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懷孕】懷孕初期。身體不適及推薦 基本檢查 SMA及X染色體脆折症折扣方案


寶寶你好,很高興見到你!


還沒驗孕的時候,就有感覺身體跟平常不同
因為平常排便不太順暢的我,居然可以連續每天不用特別吃促排便的食物
就可以很順暢
然後胸部也是持續脹    但脹了一周以上   生理期還沒來
就抱持著試試看的想法來驗孕
沒想到居然是兩條線!!!
超級開心的

兩周後去醫院確診   第一關確定不是子宮外孕
之後就等兩周再回診

懷孕初期,我很幸運沒有其他孕婦有的孕吐
但是對於飲食我還是有不想觸碰的領域
像是油膩感十足的食物
我就一點也不想吃
清爽的食物或是輕食類    反而比較喜歡

症狀
1.脹氣
2.討厭油膩
3.懶得動
4.下腹部微抽痛
5.容易疲倦
6.半夜要廁所
7.胸脹
8.喜歡酸酸、辣辣

以上這些都不太會影響我的生活
醫生說並非要孕吐,寶寶才正常
我就安心了


懷孕初期充滿不安,因為感覺不到胎動,無法知道寶寶是否有健康長大,常常google文章,但文章都說不要擔心及焦慮,但是難免還是會害怕及擔心。畢竟要等兩周才能回診,好希望時間快一點。

兩周後
懷著忐忑的心來到醫院
先腹超,第二次見到寶寶,醫生說長得很好,也告訴我有一個一閃一閃的白點是心跳
有心跳!!!真的是太好了
醫生也放出來給我聽    心跳聲就像火車開過的聲音
頻率154-159,實際週數因為寶寶躲得太裡面只好用陰超再找一次

下一次是4周後,若產檢順利就會拿到媽媽手冊
希望寶寶一切平安健康~~


基本檢查
因為醫生沒有推薦SMA及X染色體脆折症的檢查
但我又很想知道自己有沒有這些基因會遺傳給我的寶寶
所以上網找了檢驗所
來到這家  聯合醫事檢驗所
他有一個HCG168專案
SMA及X染色體脆折症就含在裡面
一般的診所或醫院兩項一起做約5000左右
但這裡兩項一起做只要3640
而且報告還會先mail給你,之後再給你紙本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檢驗所的故意還是怎樣
一開始我打電話問的時候   他們的服務人員說兩項一起做5200
當時我以為沒有折扣    但因為又不好意思去其他家診所  不看診只做檢查
所以就還是去聯合醫事檢驗所
去了之後填好資料   要結帳時  他說是3640
有種小確幸

所以若是有意去做這兩種檢驗,可以到現場了解



聯合醫事檢驗所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1巷33號
開放時間: 週一至周日     週一至周六 8點到晚上九點    周日8點到12點
電話: 02 2704 9977



【懷孕心得分享懶人包】
【懷孕】永和耕莘月子房入住心得分享
【懷孕】孕肚成長史及媽媽手冊贈品分享
【懷孕】悅子月子餐及好婆婆月子餐心得分享
【懷孕】2018 彌月蛋糕試吃心得(亞尼克、香帥、阿默、布拉格的調色盤、法國的秘密甜點)
【懷孕】永和耕莘醫院催生、自然產過程分享
【懷孕】永和耕莘醫院催生、生產/自然產必備待產包
【懷孕】懷孕後期。永和耕莘醫院乙型鏈球篩檢心得分享
【懷孕】懷孕後期。懷孕跌倒該怎麼辦?懷孕不可不知的行走事項
【懷孕】懷孕後期。懷孕28週孕婦的便秘問題及緩解
【懷孕】懷孕中期。懷孕24週永和耕莘醫院喝糖水 檢測妊娠糖尿病心得分享
【懷孕】懷孕中期。懷孕21週禾馨診所的高層次超音波心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