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懷孕】孕肚成長史及媽媽手冊贈品分享

終於是懷孕文章最後一篇了
這280天來
肚子的變化及身體上的不適
實在體驗到媽媽的辛苦
還好小馬丁是個好孩子
沒讓媽咪我孕吐跟睡不好
第一次懷孕有著許多的新發現
我也開始記錄自己的孕肚成長史
一開始我的肚子很小
小到我需要說出來我懷孕
別人才知道
12周以前的肚子根本沒變大
醫生也說是正常    畢竟他還小嘛!

 到了18週以後,開始感覺肚子變大,以前的褲子不能穿,要開始穿洋裝或是孕婦褲


 之後24週開始,肚子每週都有長大,著實讓我感受到小馬丁的成長如此快速
而我需要補充的營養及鈣質也必須增加許多

從31週開始,邁入懷孕後期
小馬丁原本進度落後
突然每週都長大很多
兩週可以長200-350g
肚子也越來越大
一直到40週    最後產檢的小馬丁重量為三千初

最後出生是3382g
不枉媽咪我努力養胎

懷孕過程參加媽媽教室及去藥局、婦幼館憑媽媽手冊換取贈品
最後整理時
發現原來我換這麼多
↓↓↓↓↓↓
雖然都是小東西
但是累積起來也是蠻多的
所以想要省一點
可以多換一些贈品
產後一定用的到!!



【懷孕心得分享懶人包】
【懷孕】永和耕莘月子房入住心得分享
【懷孕】悅子月子餐及好婆婆月子餐心得分享
【懷孕】2018 彌月蛋糕試吃心得(亞尼克、香帥、阿默、布拉格的調色盤、法國的秘密甜點)
【懷孕】永和耕莘醫院催生、自然產過程分享
【懷孕】永和耕莘醫院催生、生產/自然產必備待產包
【懷孕】懷孕後期。永和耕莘醫院乙型鏈球篩檢心得分享
【懷孕】懷孕後期。懷孕跌倒該怎麼辦?懷孕不可不知的行走事項
【懷孕】懷孕後期。懷孕28週孕婦的便秘問題及緩解
【懷孕】懷孕中期。懷孕21週禾馨診所的高層次超音波心得分享
【懷孕】懷孕中期。懷孕24週永和耕莘醫院喝糖水 檢測妊娠糖尿病心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