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懷孕】2018 彌月蛋糕試吃心得(亞尼克、香帥、阿默、布拉格的調色盤、法國的秘密甜點、馬可先生)

隨著懷孕到了後期
也到了可以試吃彌月蛋糕的時候
公司裡加上我  就有三位孕媽咪
因此我們三位時常分享彌月蛋糕心得  也會互吃自己取得的試吃蛋糕
以下就是自己的試吃心得

第二胎彌月蛋糕試吃心得👉卡瓦蛋糕、糖村、亞尼克、橘村屋

永和地區
1.亞尼克
條件:32周以上的孕媽咪可預約試吃  試吃價:250
2018可試吃的產品為起司磚蛋糕跟生乳捲
也有一款是免費試吃

但是是切片蛋糕無法選擇,不確定2019是否有,有興趣的孕媽咪可以電話詢問

2019僅有生乳捲可試吃價
請點我更了解→ :亞尼克彌月試吃
這款起司磚非常好吃,吃完一條我都想自己再買一條吃
內有三種起司組合,蛋糕綿密不甜膩,帶著鹹甜的起司味,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真的很推薦,原價380左右,以試吃價購買品嘗真的很划算

2.聖保羅烘焙蛋糕
條件:懷孕30周以上或生產完10天內之媽咪
這家門市永和就有三家,試吃價250元,可選購兩款蛋糕
實際吃過之後,覺得蠻普通的,沒有特別驚豔,吃過一兩款就不考慮訂購。
請點我更了解→ :聖保羅烘焙彌月試吃


板橋大遠百/板橋地區
1.塔吉特
條件:懷孕28周以上或生產完未滿月之媽咪  試吃價:250
2018年8月起 寵愛千層禮盒方案(六片入) 
寵愛千層禮盒(A) $395/盒
貝里斯牛奶/修格拉巧克力/岩燒提拉/蕾雅起司/英式伯爵/芒果奶凍
 
寵愛千層禮盒(B)#蛋奶素款 $405/盒

英式伯爵/芒果奶凍/草莓甜心/藍莓甜心/太妃焦糖/法式牛奶

塔吉特是冰的冷凍千層蛋糕,拿這個當彌月禮其實很特別 試吃後也很好吃
但缺點是  冬季彌月送冷凍蛋糕,有些親友會感到困擾,若是夏天可以做為選擇
請點我更了解→ :塔吉特彌月試吃

2.五月可朵烘焙坊
條件:懷孕週期只要超過28週生產完兩個禮拜內即可申請。最多申請2個派
試吃價:100元
這家標榜波士頓派,同事訂購後跟我分享,味道很好吃,CP值很高


請點我更了解→ :五月可朵彌月試吃

3.布拉格的調色盤
條件:懷孕的孕媽咪即可以試吃價160元,購買原價420元的四喜綜合彌月蛋糕
這款捷克蛋糕若是喜歡吃甜的螞蟻人應該會非常喜歡,因為標榜蜂蜜製作
吃起來也有香甜的蜂蜜味,但對我和馬丁哥來說   很甜!
所以試吃後,沒有想要訂購,但彌月試吃價很划算,喜歡的人可以試吃
請點我更了解→ :布拉格的調色盤彌月試吃

4.詩特莉
條件:懷孕28周以上的孕媽咪可以試吃價100元,購買寶寶彌月試吃盒
當時也是順路看到就問問,沒想到真的有試吃
但2018是寶寶彌月餅乾試吃袋,內有五片餅乾加一塊磅蛋糕
2019有調整
請點我更了解→ :詩特莉彌月試吃

5.阿默蛋糕
條件:懷孕30周以上的孕媽咪可以試吃價兩盒六折
試吃當時買了一條蛋糕加達克瓦茲,能以六折價購買而且都是一整條或一整盒,覺得很值得
也因為達克瓦茲的好吃(甜而不膩,很像台式馬卡龍),所以後來又再去買一盒來吃。
阿默蛋糕的彌月試吃可以到門市詢問或是電洽詢問,2019的方案這邊就不提供了。


6.糖村
條件:產前懷孕32周以上或產後一個月內孕媽咪
糖村的試吃蛋糕有兩款分別是鮮奶乳酪蛋糕及哈尼捲   試吃價150元
我們選購的是哈尼捲  裡面的內餡濃醇又不膩
如果糖村價格可以便宜一點,或許我會考慮
因為他的盒子實在是很可愛
請點我更了解→ :糖村彌月試吃


7.香帥蛋糕
條件:只要懷孕均可訂購(不限週數)
這應該是我全部彌月蛋糕吃完,CP值很高的蛋糕
訂購的時候享試吃價200元,若後續有訂購蛋糕可折抵

很紮實的蛋糕,不因為試吃而減少量


我有訂購香帥的油飯,一斤油飯+兩顆蛋+雞腿=210元,拿到的時候,蠻豐盛,可惜未拍照,若要訂購油飯的話,僅能週三送且是冷藏的,若要訂購冷藏油飯,不妨可考慮香帥,滿兩千可免運,八千以上有折扣。

請點我更了解→ :香帥蛋糕彌月試吃


拿到的時候有五款蛋糕:雙層芋泥、雙層紅豆、咖啡核桃、晶鑽布朗尼、蛋定千層


實際試吃後,除了咖啡核桃很一般之外,其他都好吃,而且不會很甜
特別是芋泥跟紅豆泥都可以吃到微微的顆粒,布朗尼也是口感香醇又紮實
所以後來我的彌月蛋糕就決定是香帥,畢竟一條250元,跟其他家的蛋糕比起來便宜而且蛋糕好吃又不偷工減料,蠻推薦!




8.馬可先生
條件:產前懷孕34周以上孕媽咪
免費試吃,提供兩款切片蛋糕,須線上填申請表→請點我
 我拿到的是燕麥豆漿蛋糕捲 原味及桂圓

給的蛋糕好吃而不甜膩,而且很厚
是很健康的蛋糕


宅配款
1.法國的秘密甜點
條件:產前懷孕30周以上或產後一個月內孕媽咪
他有三款可以訂購,我是訂購599元(含運)的諾曼地牛奶跟鮮奶巧克力兩條
拿到的時候,先是被他的精緻包裝給驚豔到

再來是被他的好吃給第二次驚艷

諾曼第鮮奶

鮮奶巧克力
巧克力口味真是無比好吃,鮮奶口味他的奶香味很濃厚,而且吃久不會甜膩
會讓你想繼續吃,這兩款比較起來,我較喜歡巧克力
這家本來也想訂購,但因為數量不足,折扣少,所以就不考慮
不然他的口感加上它的包裝,應該會讓收禮的人驚呼

請點我更了解→ :法國的秘密甜點彌月試吃


2.橘村屋
條件:產前36週以上孕媽咪及產後1個月內之孕媽咪
由於這家蛋糕要36週才能申請,而且要預產期後5-10天才確認送蛋糕的日期,一來不能及時享用,再者有點麻煩要產後才能吃,所以不考慮申請,但在產後有人送橘村屋的蛋糕,就一併分享吃過的心得。

試吃的蛋糕是小瑞士捲:芝麻、巧克力、奶油葡萄
吃過之後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至少跟其他彌月蛋糕比較起來,沒有讓我想再吃的念頭
有關彌月方案大家可再上網了解
請點我更了解→ :橘村屋彌月試吃


以上是產前試吃彌月蛋糕的心得,只能說媽媽手冊很萬能,光憑手冊就可以嘗遍眾家烘焙蛋糕,喜歡吃甜食的孕媽咪或是正在尋找合適的彌月禮,可多利用媽媽手冊享用試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