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食記】宜蘭礁溪│礁溪寒沐酒店泡湯午餐mutable套票心得《寒沐酒店》

 


去年在MOMO購物網購置了礁溪寒沐雙人午餐+溫泉套票999元

因此趁著仍在期限就安排平日去礁溪寒沐放鬆一下


如果是買套票的話,要記得先訂位餐廳

我跟馬丁哥是訂中餐,吃完再泡湯

 


環境很舒服   設計很新穎

也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所以人潮不多不擁擠

 

餐點幾乎想到的都有,但菜色不多

 海鮮類



海鮮料理我只吃蝦子跟淡菜,蝦子沒有甜味  有點失望

淡菜味道也很普通   吃不出鮮味



DIY區


可以自己DIY涼麵或是涮牛肉自己煮牛肉湯

飲料區


前菜區
前菜很多選擇,而且菜色不馬虎

旁邊是切好的水果,但水果不太好吃或是有些爛爛的   品質不太好



湯品區

有三種湯可以選擇   人蔘雞湯、番茄海鮮湯、味增湯
人蔘雞湯還不錯  以我們的口味來說偏鹹    旁邊紅紅的是豬腳

熟食區
分兩邊,我拍一邊做代表
熟食味道還不錯   都是偏西式的餐點,澱粉類就有焗麵及炒飯

熟食區的肉也蠻好吃,可惜部分的肉偏柴

走到牛肉區,有現切的牛肉及牛肉麵及港點、茶碗蒸及土瓶蒸


我點的牛肉麵
我覺得味道不錯 麵條口感滑順且沾附湯汁吃很讚
但湯頭過鹹


港點有三種   都蠻普通的  茶碗蒸跟土瓶蒸我看蠻多人拿的   不知道味道如何?



現切牛肉區
旁邊還有紐澳良雞翅及義式焗番茄

雞翅跟焗番茄蠻好吃的
推!

接下來是甜點區
覺得甜點區很值得享用,選擇蠻多的
我因為不能吃太多奶製品  因此選的都不是奶類
現做的鯛魚燒及宜蘭花生捲、湯圓
蠻推的!!
咖啡飲料區

冰品區    馬丁哥說選擇蠻多的   也蠻好吃


每個蛋糕都製作成小口
可以吃完一個再去拿其他的繼續享受

底下這個麻糬  我自己蠻喜歡
(蛋糕類我是想吃不敢拿  但麻糬這個威脅不大^^)

把甜點放在櫥櫃也是個新嘗試也很勇敢
畢竟要維持櫥櫃衛生及乾淨才不會有螞蟻侵入


整體來說

甜點感覺不錯,有很多選擇

還有鯛魚燒跟湯圓、宜蘭花生捲

味道很不錯

 

餐點的部分  海鮮類的蝦子沒甚麼甜味

生魚片選擇不多,味道普通

牛肉偏硬,咬得很辛苦

水果類感覺不太新鮮    拿取的時候還有爛爛的

要說喜歡的餐點就是熟食以及甜點、飲料

 

之後到健身會館,更換衣服的更衣室設備不錯

有電子鎖、水、脫水機、廁所跟浴室分開,而且寬敞舒適

我們是泡大眾池,因為無法拍照,想了解可以看官網介紹

 

有三池  38度跟40度,還有一池是冷池

熱池有按摩跟按摩水柱,但因水道過強,使用時會噴濺到旁人

溫泉很舒服,但因為沒有太多的按摩及三溫暖而覺得有些單調

所以泡個一小時左右就離開

 

更換衣物後若想繼續運動,旁邊有健身器材可以免費使用

就環境而言其實很不錯

 

但可惜的是餐點沒有想像中的好(可能吃過太多比較也多)

所以下次再二訪的機會微乎其微了




==餐廳資訊==

《礁溪寒沐》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1號

電話:03 905 8077



💓吃到飽延伸閱讀💓

《饗饗》

《旭集》

《豐Food海陸百匯》

《悅川酒店-羅琳西餐廳》

遠雄悅來大飯店下午茶

《長榮鳳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廳》

《義饗食堂》

希爾頓酒店-悅市集午餐

《 Irodori 彩日本料理》

泰市場海鮮自助buffet

野柳泊逸(現為薆悅)度假酒店~漁人廚房

礁溪老爺酒店

天母.漢來海港吃到飽

新竹煙波大飯店下午茶

晶華酒店柏麗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