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食記】王品集團│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王品》

 八月是馬丁哥生日

平常受馬丁哥照顧很多,就想生日犒賞他一下

我們是吃王品羅斯福路店

菜單
(至王品官網截圖,網址:https://www.wangsteak.com.tw/dishesDetail_a.html)




松露菌菇濃湯
白色有點像是奶泡的口感,味道很濃醇香甜
牛尾清湯
很清爽的牛肉湯,小小一塊肉依然軟嫩好咬
蠻喜歡的
炙燒羅美沙拉
好吃,缺點就是鮭魚太少  ^^
氣泡飲跟麵包
都是吃完還可以再續
麵包有奶油可以沾,但我覺得沾蘑菇濃湯也很搭
酸梅冰沙
解膩的冰飲
但我個人沒那麼愛
牛小排佐犢牛肋排
我比較喜歡牛肋排的口感
軟嫩又好咬  牛小排也是軟嫩又香
但比較起來我似乎比較喜歡陶板屋的牛排 
我好像不識貨><
嫩煎干貝佐松露菲力
看不太到松露在哪
不過肉是好吃
除了好吃也沒甚麼形容詞了

焦糖紅橙千層
很甜,要搭配不甜的飲料才搭
我自己沒有非常喜歡
鮮榨水果汁
味道蠻不錯   好像是蘋果芭辣檸檬

當月壽星的小蛋糕跟合照
忘了請服務生幫我用手機拍
但也沒關係   有合照就不錯


這次的王品體驗   餐點不錯
但選擇少 有點可惜
而且比較下   我還是喜歡陶板屋或西堤
有下次應該不會再選王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