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懷孕】永安市場站四季和悅婦產科--永和分所 初體驗

我又再次兩條線

在咪波即將四歲的時候準備迎來二寶

本來要掛原本的永和耕莘

但實在怕會等很久,就查了一下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有家新開的婦產科

是許世賓診所底下的團隊開設

名叫四季和悅婦產科

就在下班的時候臨時過去掛號看診


去之前有先上網看評價,評價部分我個人覺得可以參考就好

因為掛號台有寫評論5顆星診所會加送面膜

所以我想google的評論應該都是為了面膜吧

但其實服務也是不錯

我初診  填寫完資料後,會請你另外寫要看診的原因

知道我要驗孕就被衛教師請去驗孕

這裡的驗孕是使用驗孕棒,跟我去永和耕莘確認的方式不同

確認是兩條線後  之後就等進診間

我的醫師是鍾佳倫  也是個溫和的女醫生

跟我確認有沒有不適情形,然後便請我上診檯照超音波

只是因為我週數小,最後還是用陰道超音波(跟上一胎一樣)

看到二寶貝的真面目  還好著床位置正常,目前看來也有0.37cm 暫定6周

而且居然有心跳聲了  太感動了!

雖然醫生說兩周後再回診確認有心跳就可以拿媽媽手冊

但我還是想回原本的婦產科去產檢就沒繼續約


等診的時候有另外聽到

照超音波有政府補助的次數,超過就要付費

初期、中期100元,後期400元

是我太久沒接收新訊息 原來產檢超音波都需要付費?

不管如何,我現在都決定要回原婦產科  就期待下次看診囉


111.08.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