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食記】中和餐廳推薦│中和吃的到鼎泰豐炒飯?外帶防疫/內用炒飯推薦《菱東方》

假日的中午很不想起爐灶煮飯

於是就找了餐廳想說內用覓食

就決定是菱東方了

據說裡面的廚師曾經是鼎泰豐出來的

因此炒飯跟鼎泰豐感覺很像

如果可以平價吃到鼎泰豐的炒飯

那真的是太棒了,畢竟永和就只有五草車可以吃到像鼎泰豐的炒飯


店面不大
所以要內用可以要確定有無位置
店家多以外帶及外送平台為主
內用  我覺得要等很久
但是值得等待

餐點的部分炒飯有蛋炒飯、肉絲炒飯、排骨飯炒飯、蝦仁炒飯
若要加時蔬需+30
時蔬有青江菜、高麗菜、木耳、菇
沒有很多   所以若是像要多吃點菜可以多點燙青菜
加大的話再加30元

另外有炒手,分為乾拌、紅油
麵類則是酸辣湯麵、餛飩麵、炸醬麵、麻醬麵、炒手麵...
選擇不多
但炒飯必點

酸辣湯麵加麵

加麵應該是加20元

湯的部分還可以,只是他的辣是胡椒的辣,不是辣椒的辣

料的部分有豆腐、木耳、蛋花、金針菇

我覺得還可以,畢竟因為我有加麵,所以會覺得湯及料不多

吃起來是爽口入口滑潤,我自己很喜歡   味道除了不夠辣  其他都很OK

酸辣湯似乎有限量,賣完就沒有了
乾拌炒手、燙青菜

燙青菜給的料我覺得算多,乾拌炒手也好吃

只是醬汁偏多,已經不是乾拌了  哈哈


排骨蛋炒飯+時蔬+加大

加大加30元

排骨好吃,只是偏鹹   

還好蛋炒飯沒有過鹹

炒飯炒得粒粒分明,而且有蛋香、蔥香,不會油膩味道也拿捏很好

很喜歡這種不加醬油的蛋炒飯

吃起來沒負擔又能吃到食物的原味

真心推薦 好吃👍👍



==餐廳資訊==

《菱東方》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大勇街27巷1號1樓

電話:02 8941 9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