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

【食記】板橋餐廳推薦│板橋大遠百聚餐餐廳《金色三麥》

父親節的那週突然想去外面吃

臨時地訂餐廳,最後只有金色三麥可以當天訂到

就來大遠百吃大餐啦

菜單是掃QRcode線上點餐

這點還不錯,但因為我傳送兩次,所以工作人員還有特地確認是否有誤傳

的確是誤傳,所以就做一份餐點

三大一小這樣吃其實超級飽,最後還打包回家呢!

菜單可以上官網看👇

https://www.lebledor.com/menu/chef-recommended/signature

奶油雙菇雞肉麵
有杏胞菇跟傘菌菇
不得不說他的醬汁很好吃,沒有配料只有麵跟醬我也覺得好吃
蠻推薦的!!
墨西哥雞肉捲4人份
這樣是八塊
單吃就好吃了,沾了醬味道也不錯,只是比較鹹一點
剖面圖
有著滿滿的雞肉塊、黑橄欖,肉有醃過,味道還不錯
有辣的原因應該有黑胡椒及裡面的醬帶點辣


酥炸綜合拼盤
有薯條、起司條及鱈魚塊
薯條比較油,其他兩樣我覺得都不錯  但都要趁熱吃,才能把起司拉的長長的~~
紅藜脆筍披薩
正確名稱我有點忘記,但就是健康披薩
有紅藜、玉米筍、菇、番茄,裡面的醬有點咖哩、薑黃
味道很好吃,而且鋪上滿滿的起司,趁熱吃真的好吃👍👍

西班牙海鮮燉飯2人份
這道是最後上的
還好是兩人份
因為已經很飽了
裡面有臘腸、蝦子、透抽、蛤蜊、雞肉
海鮮不太多,但鮮味有
還不錯吃  只是比較鹹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都不錯
而且不會太過油膩
價錢也蠻公道
是個聚餐的好去處




==餐廳資訊==

《金色三麥 板橋大遠百店》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02 7738 5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