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6日 星期三

【食記】台北捷運中山站美食│可電話候補到的欣葉吃到飽《NAGOMI和食饗宴》

八月是馬丁哥的生日
決定要犒賞馬丁哥
就一起來吃nagomi日式料理吃到飽
因為臨時起意
八月網路訂訂到九月都滿了
如果要線上訂就要9/1訂十月
 
不過我還是想試試看八月吃到
於是打電話到nagomi
結果可以候補耶
候補可以選三天

第一個選的日期有候補到,但有事沒去
第二個選的日期也有候補到,就決定去囉!
由此可見還蠻容易候補上
通常都是前一天通知,若是上班族就要考慮請假部份

NAGOMI位於捷運中山站旁邊
出站之後到一樓找工作人員報到
我們有小孩就可以直達電梯到四樓
停車部份,我們是停在附近的見成功園地下停車場
不過車位有限所以我們提早到,也幸運有車位

上來四樓之後,工作人員會帶位

這是裡面其中一隅

我們就坐在消坊栓前,但有屏風擋住,所以看不出來

桌上給一張QRcode,客人可以上網點飲料

會有人替你送上

飲料有酒精、無酒精 、咖啡、水、無酒精調酒 果汁等…可以選擇

若要說缺點就是飲料無法調甜度冰塊

比如:咖啡我覺得很苦,就無法在訂單上備註牛奶多一點,或是想要飲料半糖

沒辦法客製化調整,所以覺得很甜,我就要另外加水稀釋

餐點的部份,除了生菜沙拉這部份比較少之外

其他都有五道以上可以選擇

像是熟食區就有壽喜燒、絲瓜蛤蜊、味增鯖魚、豬小排、醬燒雞腿、炒青菜、炸土虱魚、炒時蔬

不只有日式餐點,還有加入一些台菜可以選擇

 

而且每一樣好吃,餐點也不馬虎隨便

生菜沙拉系列就比較少,可能日式料理很少在吃生菜?

烤蝦、松板豬炒菜、 櫻桃鴨

很推松板豬炒菜,肉很厚實但卻軟嫩,我拿了好幾回合

熱食區不常見大排長龍

倒是生魚片滿滿排隊人潮

但熟食區很對我的味,也很好吃,我自己就拿了好幾回合

其他熱食區還有烤牛排、土瓶蒸、蒸蛋、炒飯、湯品等等

但因為太佔胃,就沒有特別拿

馬丁哥說 湯比較鹹,我猜是因為一直在煮

所以湯品就越煮越鹹

 

烤物的部份就一般般

因為很多都是蔬菜炸物,炸蝦口感也不是我愛,炸牡蠣及唐揚雞就一般般

沒有很驚豔

相較之下我自己比較喜歡旭集跟欣葉的炸物

 

走到人最多的地方,到用餐兩小時後,人才減少,才能來拍

就是生魚片區及手卷

 

魚類蠻多選擇

而且也很新鮮,魚肉吃起來也有點鮮甜

還有一般生魚片吃到飽沒有的魚種,像是間八魚

 

不過我不懂生魚片,魚種的口感我不知道哪裡特別

實際吃起來是蠻好吃,難怪大家一拿再拿

再來是甜食區

有布朗尼蛋糕、磅蛋糕、香蕉派、 紅豆湯圓

馬丁哥評價湯圓口感不太行

其他這區的甜點還不錯

另一區甜點比較多日式甜點

像是銅鑼燒、米布丁、水信玄餅等…

 選擇很多
也有很多現做的

甜點我覺得蠻好吃

不會太油或太甜

我自己很喜歡,只恨自己在控制飲食,不能吃多

搭配咖啡剛好可以中和

 

畢竟咖啡蠻苦的><

其他茶類也都有糖,不能調甜度真的很可惜

馬丁哥有品嚐他們家的冰淇淋

也蠻好吃,居然有麵茶口味,好新奇

 

當月壽星會贈送一個小蛋糕及吊飾

蛋糕也是好吃

吊飾就日式兔子吊飾,很一般

 

吃過NAGOMI我覺得跟想像有點落差

也是好吃,但餐點選擇性就沒有很多,現煮的菜色也比較沒有

還有飲料不能自己特調或操作,也不能客制

是我覺得可惜的部份

要說優點就是

生魚片選擇多,喜歡吃生魚片的人可以來生魚片吃到飽

甜點也多樣,愛吃甜點的人不能錯過

而且用餐時間很長

以午餐來說就可以11:30吃到下午3點,當天晚上我就只吃青菜

畢竟中午熱量吃爆表

以上就是心得分享,應該不會自費來第二次 

 112.08.30

 

  ==餐廳資訊==

《NAGOMI和食饗宴》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2號4樓
電話:02 2559 2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