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學英文推薦】Cubelish 英文方塊線上課程--從零開始學 Coral英文發音課

大寶今年開始上美語課

會在家跟我們一起說英文

身為媽媽的我,想跟孩子一起成長

就興起學英文的念頭


只是我的英文發音真的很台式英文,看到陌生單字也不知道怎麼唸

就想建立發音觀念及技巧,發出正確的英文讀音

礙於家有嫩嬰我只能在家學,就以英文線上學習為主


上網看到英文方塊的從零開始學 Coral英文發音課

強調課程可以永遠觀看及複習

每堂課大約1015分鐘,課程時長8小時,共計23堂課

影片不限觀看次數,不懂地部份可以重複看

身為二寶媽的我

能利用瑣碎時間高效學習,實在很需要也很適合我

因為是線上課程,可以下載講義,

除了邊上課搭配之外,課後也可以利用空檔複習

以上優點

於是

我就報名了


課程大概有分成四大主題

  • IPA國際音標

  • Phonics自然發音

  • 練習與應用

  • 發音學唱歌



每個主題都會有依照主題設計的課程

我是按課程順序上課

慢慢地把基礎打穩再進階


課程中Coral老師會自己先唸一次,再請學生跟著複誦

學英文就是要開口說,才會知道自己哪裡錯

我也會把自己的發音錄起來,再回頭聽看看有沒有問題




課程要結束前,會再幫我複習,也會有作業,讓自己可以課後複習



作業不是很有壓力的那種,而是很快就可以完成

如果對課程有疑問,都可以在臉書Coral零基礎英文發音課社團或IG找老師提問



Coral老師整理很多資料,也會用圖表彙整


我不需要手寫筆記,因為講義已經幫我統整好

我只要搭配看就可以

對於學習真的很方便


其中有趣的主題是發音學唱歌

之所以會放在最後

則是希望我們將所有的發音規則了解後

再用耳朵聽native speaker唱歌

試著填空框框裡的單字



老實說,我一開始無法全部聽懂,縱使歌曲速度很慢

經老師帶領講解

在還沒看答案前,我試著聽幾次再寫答案


看到解答時,我自己幾乎全答對,超有成就感的

 


另外還有常見的錯誤英文名字發音及單字解析

像是PIZZA,原來不是 ㄆㄧㄙㄚ,而是中間帶有一點ㄘ的音

 



英文名字Ella,大家會習慣叫ㄟ辣或ㄟㄡ辣

但其實正確念法是


上完之後,對於很多單字的發音改觀不少

也修正自己錯誤的發音

慢慢掌握連音及語調技巧,感覺我的口說能力大躍進

這樣我在陪伴小孩學英文的同時

也可以給予他正確的發音觀念

一起把英文學好

 

你也跟我一樣想把英文學好嗎

趕快一起加入Coral英文發音課學習

 

課程介紹連結: https://cubelish.com/3iZdk
 

專屬折扣碼:MEGAN001

 

፠使用我的專屬折扣碼購買,可以獲得課程體驗優惠折扣 $200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