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懷孕】2023年彌月蛋糕試吃/申請心得分享--卡瓦蛋糕、糖村、亞尼克、橘村屋、東京巴黎甜點

第二胎後期就開始搜尋彌月試吃

不同於第一胎的是,因為不方便收冷藏宅配

所以都找可以門市取貨而且鄰近中永和地區

這次就找了卡瓦蛋糕、糖村、亞尼克、橘村屋

💓亞尼克

打八五折起士磚357元  原價420元

(資料來源亞尼克官網:https://www.yannick.com.tw/)

彌月試吃介紹👉網站請點我

這款從第一胎試吃彌月開始就一路喜歡到現在

蛋糕體棉而香醇,上頭及下底的起司不油膩而且吃起來很舒服

通常一條大概一天半我們就吃完了   因為很好吃

這次可以打折   就繼續回購了


💓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產前32週或產後一個月內媽咪

門市取貨付款享150元

我們是先在線上先申請,也可以選要自取的門市

選好後門市會打來跟你確認預產期,然後跟你確認可取貨時間

等取貨時間來電通知,再去拿(不一定是早上到貨)   

申請網站👉申請網站請點我

我們選的是這款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蛋糕體很綿密很鬆軟,很香很濃郁的乳酪味

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是可以回購的產品


💓卡瓦蛋糕

卡瓦蛋糕是因為第一胎我才認識他

後來知道在永和也有門市。就上網搜尋彌月蛋糕試吃👉網站請點我

居然也有耶~



於是就先上網申請,但申請幾天都沒人來電確認

後來是我自己打電話過去指定的門市詢問

才知道原來小編漏單,後來確認真的有我的登記資料,就告知現場有貨

可以到門市取

不過試吃蛋糕款只有一款   冬天是草莓蛋糕,就是我下面圖片這款,夏天是水果長條蛋糕

因為水果蛋糕有芒果,芒果只有夏天有,所以才有季節限定,價格應該是385元

一樣是沒有負擔的鮮奶油
草莓也是很新鮮又很甜的口感
不過因為鮮奶油太邪惡了~所以幾乎都被咪波嗑掉了
他本人是覺得很好吃   而且是超級好吃
但我覺得蛋糕比較小,吃不夠啦^^


💓橘村屋

第一胎本來也想申請橘村屋
但是當時申請的條件是36周或產後一個月內
因為不方便出門而且也怕隨時可能會生
也不便收宅配,就未申請
這幾年在頂溪站附近開了家橘村屋
於是再度上網申請
看起來可以線上申請也可以門市申請
於是在產檢後,經過橘村屋
詢問彌月試吃    得知可以當下申請

他的方式是供任兩款八折優惠的彌月試吃方案
八款蛋糕請參考:https://kmcake.tw/fullmoon_cake_try


我們購買了日式輕乳酪及小瑞士捲禮盒

我們實在很喜歡乳酪蛋糕
所以幾乎都購買乳酪蛋糕
這款蛋糕也好吃,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糖村的味道
比較濃郁

橘村屋比較淡一點   是比較沒負擔的那種

小瑞士捲忘了拍照,但我覺得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口味的瑞士捲還不錯
最推芝麻款  不會太甜太膩,其他的蛋糕款就比較普通

💓東京巴黎甜點
分兩個方案
26週優惠:
巴黎燒燉布蕾一款、東京野莓可可一款
二款(布蕾+野莓可可)
雪莓牛奶、魔法生可可、蜂蜜
可以使用優惠價加購
加購僅限於26周優惠

34週以上免運組: (僅提供宅配服務)
免運組->『 巴黎燒燉布蕾 半條+巴黎雪莓牛奶蛋糕 半條 』組合完成一條$350
也都可以另外加購
我選的是
 巴黎燒燉布蕾 半條+巴黎雪莓牛奶蛋糕 半條 』組合
私訊粉專小編  很快處理好
也很快送到

盒子是這樣也蠻典雅的
送禮的話,收到的人應該會很舒服
雖然兩個半條組合成一條
但我們加一個晚上就快吃完了
吃完的心得是 草莓跟牛奶各有喜好者
雪莓口味不是死甜,淡淡的草莓味融入奶味裡
吃起來很舒服
牛奶則是沒有負擔的奶味,冰涼的蛋糕及布雷入口後,會融在舌頭裡
是我喜歡的口感   所以我喜歡牛奶勝於雪梅


這五家彌月蛋糕  都各有特色

而且都有另外介紹彌月方案

蛋糕都很好吃  就算之後沒有彌月試吃優惠也還是會回購的蛋糕

給各位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