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iphone手機不見,在沒有使用APPLE產品也能透過客服雙重認證

我的iphone不見了

家裡也沒有其他人用蘋果產品

我也沒有在手機設定尋找手機的功能

所以找到機會微乎其微,而且我還用靜音,鈴聲也聽不到


我想到我每月為了擴充icloud容量,有付費三十元增加到50G

想著要趕緊取消

不過當我預備要用電腦進入icloud時,由於我手機不見

也沒有其他蘋果裝置,於是我因無法雙重認證就進不去

我後來就上網查臺灣蘋果客服,主動打電話

話說客服電話在線上也等了有兩分鐘才進線

我說完我的問題,客服就開始告訴我如何處理

首先我必須進到蘋果的官網

將捲軸拉到最下面有一個帳戶,點選管理你的apple id


之後登入apple ID ,雖然無法雙重認證

但可以發簡訊給自己的手機(我後來取消自己iPhone 的sin卡另辦一張新卡),新手機是安卓系統



完成驗證進到登入與安全,依照客服的指示點選(印象中帳號安全或帳號恢復)



之後會給你一個臨時代碼,必須要唸給客服聽



這樣就完成雙重認證

這樣原本要由你這端取消或異動的帳戶資料就從客服處理

我是要取消icloud訂購,客服是說我的icloud下個月14日才生效

裡面的資料也會不見

後來我因為有人拾獲而拿回iPhone 

進手機看,舊的資料還在,就還可以下載原檔照片

但也因為我已經換新的卡也換新的手機,這支iphone就成了我的音樂機或替代機

可以wifi上網及使用   

但經由這一年半的使用iphone我覺得拍照及錄影的品質真的是很好

尤其是拍攝小孩的照片   快門可以很快抓取,顏色也很漂亮

也透過這次手機不見,了解如何處理APPLE ID

也提供給各位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