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食記】內湖親子餐廳推薦│被小象包圍的親子義式餐廳《象園咖啡餐廳》

上一篇去碧湖公園👉碧湖公園心得

鄰近餐廳又CP值最高  應該就是象園咖啡餐廳

中午用餐就來這裡吃飯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

現場候位的話要先QRcode線上登記

然後等簡訊或來電通知

等候期間可以到附近等,或是讓小孩在店內的溜滑梯玩樂

因為我們只要等一組人,雖然要花20分鐘,就等等看


店家的溜滑梯  其實夠讓小孩放電20分鐘
附近也有椅子可以讓大人休息一下

輪到我們進去用餐囉
我們是去另一邊的戶外餐廳用餐
雖然沒有冷到不行的冷氣,但也不會太悶熱
坐好位子之後就可以跟店員點餐囉
另一邊的室內用餐地點
這裡冷氣比較涼   洗手間也在這裡
還有小朋友玩具可以讓小孩玩一下
不然會爆走^^

菜單的部分可以看一下臉書粉絲頁

餐點的部分我們是一份升級為套餐149

有麵包、湯品、飲料、甜點、沙拉    很划算的套餐

另一份是+69元

湯、飲料、麵包都可以續一次

我覺得蠻值得的

只是小孩也算人頭低消   低消120元   所以本來只打算點三個餐

就多點了鬆餅當甜點了~
沙拉跟湯品(奶油蔬菜湯)
湯品(巧達海鮮濃湯)

湯我覺得沾麵包還不錯

麵包有點太乾,可以中和一下軟硬度
麵包
是我喜歡的歐式麵包
是黑麥+核桃
而且給的蠻大塊,四個人各吃半塊再續一次,很剛好
法式紅酒牛肉燉飯

牛肉給得很大塊  但肉質偏硬

蔬菜也給的很多   顧慮到餐點的配色及營養

搭配醬汁一起吃   味道很不錯
婆婆點的松露奶油雞肉燉飯

這道很好吃  很推薦

咪波都掛保證


乾煎干貝天使蝦海線寬麵
我的醬汁是青醬的
味道偏鹹也比較油
但海鮮的部分我覺得很好吃也很新鮮
我很推薦
麵比較硬一點   如果喜歡軟一點可以跟店員告知

套餐附的甜點布丁

感覺是手工做的

很香醇   但對我們來說比較甜   搭配飲品咖啡就很剛好
登燈

咪波心心念念的鬆餅

巧克力小象鬆餅

小象中間有著麻吉,外酥內軟   不會太甜,有著香香的奶香味

中間是香草冰淇淋,旁邊還有巧克力醬

搭著鬆餅一起吃    真的很享受

難怪大家都說一定要吃他們家的小象鬆餅    因為真的很值得



很愛吃的咪波

吃完再去玩溜滑梯

用餐時間兩小時,餐點上的很快
所以兩小時很剛好
不過若還有機會會提前預訂
現場等候真的有點久

==餐廳資訊==

《象園咖啡內湖店》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電話:02 2792 60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