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住宿】花蓮住宿│花蓮市網路訂房《麗軒國際飯店》心得分享

這次過年第一天住的是麗軒國際飯店
位於中美路濱海地區
住宿日是1/29
因為擔心過年期間不好訂房
在11/18時就先網路訂房
當時是以早鳥優惠價訂購2985元
訂的是精緻雙人房早鳥專案
有特別說明不可取消  但也沒有先付訂金

後來在出發前幾日   因為有家人要一起住飯店
在住宿前兩天打電話詢問可否加床
麗軒沒有提供加床服務
所以進一步詢問可否加訂一間房間
服務人員說 有一間雙人房含早餐2138元
?!
雙人房2138元!!
可是我的早鳥專案也是雙人房  卻是2985??
越想越不對   而且訂購時間是11月,剛好那陣子訂了一堆飯店
早已忘了是否已付訂金   以為已經付了
有點扼腕怎麼現在才這麼便宜
難道是因為疫情關係有人取消房間?

後來因為家人沒有要住麗軒就當天要取消前天訂的雙人房
並詢問可否取消原本網路訂的雙人房2985,改住2138
但服務人員說,要取消訂房需入住三天前網路取消
所以雖然很抱歉  但我們還是得住2985

老實說  感受很差
我也當場就反映:網站表示不可取消
所以也真的以為不能取消(後來想想是我太天真)
並詢問為什麼現在這麼便宜,我的早鳥優惠已經不是優惠
服務人員說,因為疫情關係所以有促銷

對於我的反映   服務人員沒有回答及表示

我就只好不悅地付款


房間是算大的
但總是想著2138的價格,跟我的房型一樣
就不是很愉快

飯店針對這樣的狀況,也沒有補償   
本來想著是否會有機會升等....一看房間就知道沒有
環境維護的其實還不錯
一大床的房間,其實三個人也睡得算舒服

隔天的早餐

如果不是過年期間的話,其實可以不用吃麗軒的早餐
沒有特別好吃,就很普通,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不過就熱食來說,高麗菜、炒粄條及杏包菇煮的很好吃
份量也給的很多

吃完早餐之後到頂樓去看看


晚上可以來上面觀星或聊天
夏天有開放戲水池
就以這環境來說  還不錯

整體來說
就是那個早鳥優惠不是優惠的價格及處理方式讓我們不是很愉快
但環境的維護及住房舒適都不錯
至少沒聽到吵雜聲音及隔壁房聲音

不過下次住這間   如果又是網路訂房
就會知道要取消就要三天前取消
不要相信那個不可取消的字樣


==飯店資訊==
《麗軒國際飯店》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99-1號
電話:0382468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