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食記】板橋自助餐│板橋遠百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

趁著平日跟幾個姊妹來到板橋遠百享用饗食天堂
既不用人擠人也可以盡情地享受午餐
來之前先上網站購買餐券
會比現場價格優惠許多
餐點很多樣
空間的動線也很不錯
海鮮的部分選擇不多,但感覺都蠻新鮮
我自己只吃蝦子,光蝦子就吃到鮮甜味
我很喜歡
甜點的部分都用櫥窗放著
既可以保鮮又可避免細菌
也美觀
點心雖然也是小點心   但不至於是一口
大概是三四口的大小,覺得算有誠意


而且也蠻多種
選擇性障礙的人應該會很困擾
冷盤部分也不錯
有沙拉跟肉類冷盤

另外有炸物
因為體質不能吃炸物就沒品嘗
但看起來油應該有更換
這邊是烤物
由裡面的廚師烤好之後再放到前端
有魚下巴、烤雞、烤筊白筍、烤魚,很多樣可以選擇
湯品也很多
但實在不敢喝湯   怕太飽吃不下其他東西
只能跟它們說掰掰
這邊是異國料理區
有咖哩豬排、西班牙燉飯、義式烘蛋等其他美食
我吃了之後覺得食材不隨便,而且味道真的好吃
握壽司這邊
也是怕太飽而沒選擇

港式料理這邊有包鴨肉等港式的肉類都有
隔壁的白粥是鴨骨熬成的鹹粥,另一鍋是鴨肉湯
感覺就很好吃   但也是怕吃太飽而不敢舀


港點這邊也是應有盡有
包子、流黃包、叉燒包、燒賣都有
我覺得都很好吃   每次選擇都有障礙
這邊也是熟食區
比較多是亞洲料理
很多肉類料理可以選擇
可惜沒有青菜類,要吃青菜只能去拿生菜區囉


想吃義大利麵還可以自己選料請廚師烹煮義大利麵
想走個義式風格,還可以再拿取酥皮濃湯

總之餐點味道都在水準之上
飲料的部分是打好的果汁讓客人自己倒
也有簡單的茶類及咖啡機可以自己選擇
想喝啤酒也是可以   這裡都有

是我目前覺得CP值不錯的吃到飽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