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永和.CP值高健康牛肉麵 肉嫩大塊湯頭鮮 《 阿彰的店》

因為看了臉書我是永和人的社團推薦
又看了評價不錯,就決定今天過來享用
乍看店名,還真不知道是牛肉麵專賣店
環境很乾淨     而且冷氣很涼
店內人手老闆+老闆娘(應該是吧)
服務很好也很親切
第一印象加分

店內採自助式取餐
餐點做好後,會告知已完成
須自己取餐
餐具也是自取
很貼心的是,準備各式各樣的餐具
湯匙就有木湯匙跟鐵湯匙
筷子、湯匙及餐具都有用消毒櫃消毒
旁邊還有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小菜的部分也有,今天我們沒有拿
畢竟點了兩碗麵一碗飯
怕太多

這家聽說湯頭很清淡不油膩
這對我這孕婦來說 再好不過     
馬丁哥也偏愛不油不鹹口味  畢竟外面的牛肉麵湯都偏鹹
都以清燉及茄燉為主
想吃紅燒口味的朋友   這裡沒有喔
滷肉飯目前已沒有販售
來一張菜單(可惜模糊了)
第一次吃,就點個半肉半腩   吃吃看這兩種麵味道如何

清燉牛肉麵
 麵來的時候我只覺得好大可以吃飽   碗大概比臉再大個三分之一
肉大概都4塊
而且肉都很嫩,也很軟  
青菜也很多,不用特別點燙青菜,也有滿滿的營養
湯頭不油膩,很清爽   感覺很健康
湯不夠的話  可以再加


 加點的雞肉飯
也很香很好吃
飯軟硬適中,雞肉絲也還算多


茄燉半肉半腩麵
肉每種大概4-5塊
一樣都很軟嫩   也很好吃
牙齒不好的人   應該也能開心享受
茄燉的湯頭多了番茄、蘿蔔、洋蔥
有蔬菜的風味
雖然我是弱女子,我也是一樣把它全吃光

要結帳的時候
老闆端了免費的椰子水說要招待我們(老闆剛好有買)
(絕不是因為椰子水才寫文的喔,真心覺得健康好吃)

結帳的時候也再次親切的關心有無吃飽



阿彰的店是一間走健康輕淡口味的牛肉麵
若你是愛好重口味,只能在餐點來的時候
自己加辣醬、蒜泥、醬油或是海鹽(每個桌上都有一罐)
若你跟我們一樣喜歡清淡健康口味
可以利用時間來嘗鮮


【店家資訊】
阿彰的店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06號
電話:02 2231 02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