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3日 星期六

【旅遊】苗栗親子景點│西湖渡假村一泊二食《西湖渡假村》

這次是在momo購買票券
住宿含門票
可以兩天進出西湖渡假村
第一天的傍晚我們到凡爾賽廣場去散步走走
天氣不會太熱
有點涼涼
帶孩子來走走可以小放電一下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
再度來到凡爾賽廣場
坐旋轉木馬


可愛揪比的第一次
居然不害怕
後來還有搭遊園車
但只有繞廣場一周,滿足小孩搭火車的欲望

接著去恐龍世界
我們因為有嬰兒車,所以叫了園區的接駁車
先帶我們到西湖渡假村飯店
再走五分鐘路程到恐龍世界
一路上都是恐龍的模型及模擬叫聲
對於五歲的咪波來說,似乎有點無聊
嫩嬰啾比則是一路都在好奇
基本款恐龍都有,但因為沒有斜坡
所以後來就棄推車用抱的

走到頂
會有個休閒區域
我們在裡面吹冷氣,還有小丑折氣球送我們
並自拍
吹冷氣的地方是小孩的樂園
是需投幣
有挖土機、賽車、娃娃機等
我覺得這地方還不錯,可以讓男寶小小放電一下
只是要花比較多錢錢


返回恐龍世界拿好推車,繼續往前走
是可以搭乘盪鞦韆的設施
不過限制八十公斤
所以只能我跟咪波搭
是很不錯的設施



天氣很好
一路都是太陽,但咪波還是很開心
到了泡泡世界更是快樂
這裡可以自己拿泡泡劍甩泡泡
咪波在這裡玩很久
園區我們只走一半
但對於我們來說已足夠
接下來就要去吃飯啦

因為我們有抵用券
就來到湖畔的餐廳用餐
有時間有體力可以踩船
我們的小孩都太小
踩船不適合
就單純看美景吃美食
餐點我覺得分量給的多
味道也不錯
馬丁哥點的紅燒牛腩份量可以兩個人吃,而且牛肉軟嫩
另一個咖哩飯也很香醇,比較偏日式口味



吃完午餐我們就走回飯店,準備回家了
這次的西湖渡假村一泊二食
我覺得還不錯
餐點好吃,住宿不雷
渡假村也跟我以前的印象大不相同
變得比較親子化,以前好像都放十二生肖 哈哈
價錢部分快2890我也覺得很超值
這樣的費用及住宿,會讓我想支持國旅
很推薦的地方


112.1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