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跟著咪波去旅行】高雄樂園│週六星光票義大遊樂世界心得分享

抵達天悅飯店後,大約四點半,我們抵達義大遊樂世界

跟一般的樂園不一樣,他是室內為主,戶外都是刺激類的或有潑水的設施

剛好咪波都不能玩,所以就沒關係

💓2023高雄三天兩夜行程💓
1/14 高鐵↠義大天悅飯店義大遊樂世界↠摩天輪↠肉多多火鍋
1/15 天悅飯店早餐↠飯店自由活動↠麥當勞午餐壽山動物園↠晚餐超商↠天悅宵夜
1/16 早餐自理↠高雄輕軌丹丹漢堡↠左營高鐵回家

票價參考

(圖片擷取義大遊樂世界官網)
因為我們是週六去加上是四點半後才入場
所以就可以買星光票
真心覺得  如果是帶小小孩  可以買星光票就可以了
特別是媽媽懷孕....會慶幸還好自己是買星光票
為什麼呢?等等聽我娓娓道來

先到2樓搭乘城堡列車
其實從入口沿著指標走
對建築物來說是在2樓
所以樓層會需要自己轉換一下
因為是星光票
所以開放的設施不多
三、四樓的設施五點就會全關閉
(酷炫尬車、飛天卡打車、迷你小藍波、乘風破浪....都是身高120公分以上可以玩的)
只剩一樓、二樓可以玩
也還好這些設施夠110公分以下的小孩玩
只是不多
不過義大的設施
只有一兩樣是孕媽咪可以玩
其他都不行
所以我只有參與旋轉木馬  
其他都只能派馬丁哥跟阿嬤陪伴
瘋狂小巴士
這張是因為我進去之後
我反映我安全帶扣不起來
才知道原來孕婦不能搭乘
但已在運作時事先拍了照

再來是地心歷險
據馬丁哥說很像雲霄飛車
但是是小孩版的
所以還好
咪波意外地很喜歡

救火急先鋒
這個還蠻好玩的
可以體驗真的噴水救火

還有氣球跳跳系列

但因為可玩的項目很少
最後都是固定幾樣玩多趟
旋轉木馬也是因為不想玩最後沒甚麼可以玩
勉強玩的設施之一

離開時
我們打算用走的
走到戶外

夜晚的打光蠻有氣氛的
很意外
週六晚上人潮很稀少
還是因為是星光票可玩設施少就少人進場

憑當日手章可以免費搭乘摩天輪一次
but....又是這個but
孕婦不能搭乘
所以我又不能搭了
只能看著他們搭乘的照片分享
似乎還不錯
咪波雖然有點怕怕
但也是體驗完了


整體來說
星光票對小小孩來說還夠玩
但就是孕婦比較可惜
因為很多設施都會限制
或許等咪波再大一點
可以考慮白天購票進場

影片分享



112.0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