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懷孕】懷孕21週禾馨懷寧診所的高層次超音波心得分享(二訪)

21週的時候再次來到懷寧禾馨做高層次

這次預約大概是懷孕12週就電話預約

因為希望咪波也參與就約週六

一訪心得👉請點我

到了懷寧禾馨 跟櫃台說要做高層次

小姐說已經改位置了

地點在出去後左轉再左轉會看到招牌

因為已經遲到

所以有點擔心走過去會影響時間

還好走過去大概五分鐘就到

並沿著指標上樓

就到了檢查中心


這應該是新的地點。似乎相關檢查都在這裡

而且也很多檢查室  環境也很舒服


價格跟四年前比沒有漲很多 這次檢查費4700

繳完費用上完廁所就到檢查室了

一開始會是超音波師先照

一樣是很熟練的操作,而且邊看邊跟我解釋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只要知道胎兒是正常的就好

後來還幫肚子的胎兒照了四D照片

似乎跟咪波有點像 哈哈 而且很喜歡用手遮臉


休息一下,換婦產科醫生進來

上一次是溫醫生,這次是烏醫生

不過我不知道是因為我遲到縮短檢查時間還是我的狀況不用再深入看第二次

烏醫生只有簡單看一下跟照個4D照片就出去等報告了

幸好檢查結果都順利

之後就等下一次喝糖水檢查了

111.1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