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跟著咪波去旅行】台南景點│欣賞藝術品/樂器藝術《奇美博物館》

上次來台南沒能有機會來奇美博物館
據說很值得
這次終於成行
我們將車停好停車場沿著指標走來
就已經看到很多雕像及優美的古典音樂
像是在前導我們等等要進入博物館裡
從靠近星巴克的門進入後
看到厲害的大廳
還好手機有廣角
不然收不進去呀~

買好票後就準備一區一區逛囉
想要深入藝術可以租借導覽機
會更了鑑往之來
由於奇美博物館有一些區域可以拍照也有些不能拍照
因此能紀錄及分享的部分不多
有興趣可以到現場親自體驗藝術的震撼
收藏家實在是厲害又有財
展覽區有軍事武器、動物、藝術畫、雕刻像、樂器
我自己感覺是西方的展覽品較多
我喜歡音樂區
可能也是我自己喜歡音樂所以很好奇
還有影片可以欣賞
動物區是咪波比較有共鳴的
只是裡面暗暗
咪波有點怕,一直想出去
聽說有名的北極熊不是我拍的這隻
但蠻多人在拍照我也就不湊熱鬧了

裡面其實蠻多工作人員在注意遊客有無錄影
一看到會馬上制止

這麼暗其實也拍不到咪波的臉
就算了
這是音樂區
還會在每個樂器旁放上音樂家介紹這個樂器及彈奏
還不錯呢!

看看我們的台南影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