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

【宅配美食】高雄伴手禮推薦│ 樂天市場瑪莉食品 旗鼓餅/栗子燒/木棉花

 


最近在逛樂天市場看到一組伴手禮組合

高雄伴手禮-瑪莉三寶綜合_綜合禮盒

裡面有2粒高雄旗鼓餅+4粒木棉酥+3粒愛河栗子燒

一盒三百感覺很超值,就下標購買啦!

收到後  有著紫色禮盒包裝
上面寫著有趣的方程式
打開來後   有三種點心
分別是三個栗子燒、兩個旗鼓餅及四種口味的木棉酥

愛吃的我  先開木棉酥來品嘗
一切開   哇~餡料蠻多的
外層有著鳳梨酥的口感  吃起來有奶油跟雞蛋香
連掉下去的屑屑都想把它吃掉

木棉酥的外型是木棉花
木棉花是高雄的市花,因為是高雄伴手禮用市花的樣子作為象徵而稱木棉酥

木棉酥有四種口味
藍莓、蔓越莓、哈密瓜、梅子

每種口味除了原有的餡料外,還會有南瓜子跟松子包裹其中
吃的時候還能咬到堅果顆粒   
 替木棉酥增加許多口感跟香氣

第二個開箱的是旗鼓餅
旗鼓指的是旗津跟鼓山,這兩個地方是高雄最早發跡的地方
為了形塑地方特色積極推動觀光產業化、產業觀光化
瑪莉食品行才特研發高雄名產旗鼓餅,並推廣世界各地

旗鼓餅如他的外型
很像鼓的形狀
內餡番薯、芋頭、紅豆
這次拿到的口味是芋頭跟紅豆
就來品嘗一下啦
外面彷彿是雞蛋糕的口感
香甜而柔軟
裡面的芋泥有著豆沙的甜味     適合搭配茶一起享用

比起芋頭,我更喜歡紅豆口味
連我家的老嬰咪波都很愛吃

吃完還跟我說   還要還要!!
看來很對咪波的口味

最後要品嘗的是愛河栗子燒

栗子燒裡面有附刀子方便切取享用
這項是我喜歡吃的
外層有著可可製成的蛋糕
裡面有栗子泥加栗子
甜甜又有微苦口感

真的捨不得吃掉

就拿著小刀子切了一部分   發現餡料也是很飽滿

還好有三個可以慢慢享受

能再泡個茶搭配甜甜的栗子燒
平衡一下嘴裡的香氣
此時此刻覺得真的是生活的小確幸


如果還在煩惱過年伴手禮要購賣甚麼
或是想嘗試不同的甜品
可以在樂天市場瑪莉食品行購買旗鼓餅等系列禮盒
除了旗鼓餅、木棉酥、栗子燒還有鳳梨酥其他禮盒組合

👇請點我
有機會到高雄也可以到現場門市購買喔!!



瑪莉食品行
官網:http://www.maryfood.com.tw/info.html
電話:07-5614-475
住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