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信義區.Humble House Taipei 寒舍艾麗酒店 婚宴菜

今年六月的時候因為參加親戚的婚宴而有機會來到寒舍艾麗酒店
寒舍艾麗一樣位於台北市信義區
我們是晚上的婚宴
主人家告訴我們提早半小時有雞尾酒派對
於是就先來體驗這雞尾酒派對


在婚宴廳外  擺著許多的小桌子

服務人員會在人群中端著滿滿的雞尾酒  供賓客索取享用

若是想吃點小零食  也有小餅乾 可以搭配

在這等待的半小時,可以先寒暄敘舊 順便看看新人的婚紗照

時間一到  我們就先進到宴會廳裡

這是今天的菜單


↓第一道鳳凰于飛慶良緣
裡面我覺得好吃的是青醬黃皮雞   上面佈滿油蔥林上白斬雞    很好吃
老滷牛筋凍也不錯     但比較起來還是喜歡黃皮雞

接下來的每一道  都會有服務生將你把菜分好再桌邊服務
雖然比較喜歡自己夾自己喜歡的位置,但偶爾接受這樣的服務享受一下也不賴



第二道  金絲琉璃龍騰彩
有著鮮甜的蝦子還有表皮微烤的鮪魚   很清淡   味道也很鮮甜    但是希望龍蝦可以吃一整尾^^




第三道喜鵲展翅齊雙飛
有著枸杞味,內容有魚翅、干貝、芋頭、栗子
這個湯    很暖胃    但我不敢喝太多,不然後面的餐點吃不下



第四道  遊麟戲水舞春鮑
就是蒸石斑魚
魚很軟嫩   搭配蔥香很好吃    很想再來一盤



第五道  三生情緣天作合
這是一道都是蒸過的蔬菜    
裏頭有蘿蔔、南瓜、地瓜、玉米、蘆筍
若覺得沒味道還有沾醬可以搭配      可以吃到蔬菜的原味



第六道  榮華富貴包有餘
這是鮑魚加麵   
雖然不曉得原本的擺盤是怎樣
但這樣的搭配不難吃     只是我沒有很想吃麵    但鮑魚可以多給我一顆



第七道  喜堂紅袍添喜慶
我還蠻喜歡這道的    牛肉軟嫩好吃
搭配米糕   真想再來一碗    不過也都分光了
好可惜


第八道 瑤池儷影雙雙對
這道湯品也很好喝   花膠燉烏骨雞
但這天的肉  沒有很嫩   還是我剛好吃到柴的?
但就湯而言    很鮮甜


第九道 花團錦簇月常圓
甜品   酒釀桂圓湯圓
分量很少     拿到只有這樣
兩口就KO    味道普通


最後一道是水果跟哈根達斯

沒有特別拍照

若要整體評論

就是可惜沒有吃到綠色葉菜類
分食方式無法夾自己想吃的部位
其他都還不錯

在這裡辦婚宴飯店會提供照片大頭機,可以利用用餐空檔跟新人一起拍照

分享給未來會吃寒舍艾麗婚宴的人



eat in 2017.0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