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公館。台大捷思旅二樓義式料理吃到飽《義饗食堂》

這幾天再團購網站買了張吃到飽的餐券
據說是晶華集團底下的餐廳
位於公館捷思旅二樓
利用平日的中午到公館來品嘗看看


入口可從捷思旅的大門進去
搭電梯到二樓
平日分三個時段    我們是吃午餐
假日有五個時段,價錢也都不一樣
所以訂位要特別留意時間


既然叫做義饗食堂,因此裡面的餐點都是義大利料理為主
你想吃的義大利麵、披薩等地中海料理,這裡都有

只是餐點不多,大概第二輪就吃得差不多
若是喜歡吃海鮮的朋友   應該不適合來這裡
這裡海鮮類不多(也沒很好吃)

環境蠻寬敞的,門口還有個乾燥花販賣區

笑得燦爛的咪波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沙拉區

這裡的生菜有三四種,搭配的冷菜很多,沾醬除了基本款之外,另有特別的百香果油醋
如果不想要熱量很高的沙拉醬,這口味的醬可以嘗試看看

冷盤區

這裡的冷盤很特別,但有些沒甚麼味道  如:青醬海瓜子
我很推薦冷蝦跟涼拌章魚   冷蝦有甜味,涼拌章魚不僅章魚大塊而且搭配酸辣醬汁很爽口

熱食區
熱食區很少,有奶油花椰菜、蘑菇焗飯、烤雞腿、酸菜臘腸蘋果醬、香煎鮮魚佐芥梓醬、牛肉派佐紅醬汁、千層麵佐燻雞肉、起司小米派

裡面我不推鮮魚佐芥梓醬,肉太硬不適合我;起司小米派也沒甚麼味道,其他我都覺得很好吃,很推千層麵跟烤雞、奶油花椰菜

甜點區
甜點看起來蠻好吃的,但因為我肚子裝不下,所以沒機會品嘗,但水果就還好,而且沒削皮,不太好剝著吃

還有餅乾跟麵包、麵包棒,看起來也是很好吃
可惜沒吃到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   口味很多


飲料區

我覺得不太推的部分,飲料很少又偏甜,咖啡也沒有很好喝,有點可惜

義大利麵區
 這裡特別的部分就是可以自己挑選料跟醬汁,讓廚師替你炒義大利麵
而且料的選擇很多,醬汁也是,麵條也有七八種可以選擇
炒起來的味道  我也覺得很好吃,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不要錯過


 如果想要再另外調味,也有其他香料可以搭配

番茄墨魚麵    好吃



披薩

這裡的披薩是點餐制的,分鹹的及甜的,鹹的可以兩種口味雙拼,但不能甜的拚鹹的
我們點海鮮拚洋蔥牛肉,餅皮還不錯,但料就普通,有點小失望

湯品
湯品有兩種:奶油濃湯及洋蔥蔬菜清湯,也不太推
因為湯偏鹹


整體來說
餐點不多,另外喜歡吃海鮮可能會失望
飲料跟湯品不推,其他都還可以
若平日午餐來享受    五百多塊的價格,也還OK可接受

最後來張一家三口的照片



結束今天的午餐之旅


【義饗食堂】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3號
電話: 02 7735 50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