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萬華美食│青年公園附近餐廳《新來來水餃川菜館》

青年公園附近有間川菜館
利用假日去品嚐
我們點了酸辣湯、水餃、宮保雞丁、糖醋魚片
部分餐點可以客製大中小
但價格都一樣
酸辣湯我們點中碗
他的辣是辣椒的辣,我自己蠻喜歡
可以跟餐廳說要的辣度
裡面的料很多
很滿意也很買足

韭菜水餃  一份是十顆
皮很有Q勁
內餡不會很油很鹹
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口味

韭黃水餃


內餡是這樣,我是喜歡她的皮,內餡沒有到飽滿,但也不難吃


宮保雞丁

很香的下飯菜
滿滿的花椒香還有大乾辣椒
不鹹但又下飯,白熱會不小心整碗吃掉><


糖醋魚片
粉裹的厚的魚片,用的似乎是曼波魚
醬汁鹹甜鹹甜  但我沒有很愛魚片


炒白菜
就很家常的一道白菜

二訪時,除了水餃之外,還另外再點了三道沒吃過的
炸醬麵
麵體很有Q勁,我不確定是不是店家手作
但口感很有彈性
是我喜歡的
炸醬也不會太鹹,碎肉也很多,三個大人分著吃很剛好
一個人吃會太飽

糖醋里肌
嗯...跟魚片很像
好吃但沒有特別的驚豔感
橙汁排骨
端上來的時候就有讓我們哇一聲
排骨的肉很多
偏硬,但還可以接受
味道是鹹甜鹹甜
我們很喜歡
是下次可以再吃的一道




==餐廳資訊==

《新來來水餃川菜館》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46號
電話:02 2301 45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