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住宿】新北瑞芳住宿│可看到十三層遺址及陰陽海的親子民宿《玫瑰山城Rose Villa》



4/24這天安排金瓜石九份之旅
我們住在玫瑰山城
玫瑰山城是看網路部落客介紹
訂的是周日住宿

玫瑰山城似乎有ABC棟  我們住B棟
需要爬上去
去的這天有下雨
走樓梯要小心

B棟民宿 202室

進來後有個小陽台
可以看海看遺址
剛好下過雨  有彩虹
愜意的在這裡休息喝咖啡吃點心
是不錯的選擇
房間算是寬敞
有除濕機、冰箱及點心
床的軟硬也適中
布置得很鄉村風
房間另一角度拍攝
一家三口拍攝
背景有一點點的彩虹  有看到嗎?

浴室乾溼分離
但我覺得不錯的設計是有暖氣在天花板
可以設定時間   很適合冬天住宿
洗澡不用洗戰鬥澡

房間還不錯
用了我的iphone來試拍咪波


這是玫瑰山城的check in地方-->玫瑰山城柑仔店
用餐在二樓、三樓
一樓有賣咖啡及書籍借閱

目前未提供晚餐
還好週日附近還有甜蜜屋可以用晚餐
甜蜜屋心得👉請點我
不然只能開車到附近覓食
因為提早check in
所以到附近逛一逛
山城充滿著許多的樓梯
爬上爬下其實蠻累
加上沒甚麼風
因此顯得有點辛苦(因為又很熱)
不過從山上看海景還不錯喔

其他山城景點
可以看一下我們的金九二日遊影片(內有玫瑰山城、黃金博物館、山城閒晃)

黃金博物館心得👉請點我


隔天早餐在二樓

裝潢的有鄉下的古色古味
特別是磨石子地板
只有在鄉下才會看到的古早味
看起來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就放心把口罩拿下來啦
早餐是套餐式
飲料有紅茶、咖啡、奶茶、果汁可以選擇
我以為咪波沒有  本來想說跟他一起吃
吃不夠再去外面買
沒想到民宿也給了咪波一份
很感謝~~~
麵包吃不夠還可以再續
怎麼那麼好^^

餐點我覺得很好吃
麵包咪波就嗑了四片(我的份也給他吃了)
不會很油膩   吃起來沒負擔
可惜沒有牛奶跟豆漿
畢竟小孩早上還是要喝點營養的   咖啡我也可以加入

回房間的時候看到看板有遊戲室的指標   問了店員進去的密碼
讓咪波進去消耗電力
有書、積木、車子
扮家家酒   
如果是包棟住宿  一群小孩住這裡應該不錯
可以一起玩到瘋掉
大人可以看電視、打牌、看書、滑手機
若餓了也可以在小廚房煮點東西
很好的休閒地方

樓上還有可以開會或聚餐的地方

想像小孩就在樓下玩耍

媽媽在樓上聊天
爸爸在隔壁看電影   
椅子不輸電影院
太棒了~


父子合照一下

這次的金九之旅
很愜意
沒甚麼人
住宿的部分也算滿意
除了樓梯很多 哈
推薦住宿玫瑰山城


==住宿資訊==
《玫瑰山城Rose Villa》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05號
電話:02 2496 18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