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板橋餐廳│林家花園的餐廳《定光韓式料理》

結束板橋林家花園的時候

中午經過這家韓式料理店

看一下評價還不錯就進去嘗鮮

空間不大,位子跟位子之間都很靠近

我們在門外等了約十分鐘才有我們的位置

等候期間先看菜單

點了海鮮煎餅、韓式拌飯跟石鍋拌飯
因為真的很熱不然我還很想點鍋類
但餐廳因為疫情沒開冷氣,我覺得我會吃得很痛苦就算了
海鮮煎餅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海鮮炸餅
端上來的時候滿滿的油
有蝦、花枝,但麵餅皮的感覺比較沒有
吃的時候覺得在吃海鮮炸物   
我不愛這道  但喜歡吃炸物的人應該會喜歡 
韓式拌飯
辣醬可以選擇要老闆拌還是給你一坨自己拌
我是選擇給我一坨我自己來
因為馬丁哥及咪波也想吃,所以我想吃辣就自己沾
配菜還可以,就是基本的豆芽菜、生菜、小黃瓜絲及蘿蔔絲
不過這家的配菜比較偏台式  豆芽菜就是台灣吃的那種豆芽菜
不是脆口的黃豆芽  味道還不錯
石鍋拌飯

配菜跟韓式拌飯一樣,只是沒有醬
石鍋沒有很燙,所以吃不太到鍋巴


整體來說
我沒有很喜歡也沒有很推薦
要說優點就是他很平價,環境也普通


若真的肚子餓想找東西吃也剛好有經過再來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