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食記】宜蘭礁溪│下午茶/吃點心/喝咖啡餐廳推薦《粢啡所》

這間是朋友的妹妹經營的店
這次來宜蘭礁溪就到實體店面來光顧一下

以前有機會吃到妹妹的手做點心
覺得太好吃了
不會太甜吃完還會想要再吃
就想要以行動來支持

店家開在礁溪龍潭國小附近
周邊是住家   我們是週六去
本來以為學校沒開,應該沒甚麼人光顧
但意外的是人也很多   位子很快就滿
還好我們還有一個大沙發可以休息
店裡販售咖啡、點心
會放在櫥窗讓客人選擇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但價位關係  不能每樣都選
其實甜點我有吃過鹹派、肉桂捲、千層蛋糕
但最愛肉桂捲
不是那種淋糖霜,所以不會很甜
麵包也吃起來很紮實,給的核桃也很多   料多味美
所以我就點了一個   咪波就幫他點了瑪德蓮蛋糕

因為疫情關係採線上點餐
可以在桌上掃連結進入菜單點選
收到後再去櫃檯付款   餐點有些是現做  所以須等候
店內環境寬敞舒服
位子也蠻多,可以自在放鬆放空自己  哈

薑桂咖啡拿鐵/150元
這咖啡很好喝也很特別
有雙份濃縮咖啡、鮮奶、薑汁黑糖,並在上方撒上肉桂粉
多層次的口感,喝起來有些微薑味但又帶點甜,不衝突的口感
我跟馬丁哥都很推薦
核桃肉桂捲/95元
滿滿的肉桂及核桃,搭上好吃口感紮實的麵包
這樣不鬆軟的口感
是我喜歡的    可以吃好幾個都不會膩

經典鮮奶茶及米Q瑪德蓮
鮮奶茶是台灣紅茶及鮮奶調製而成
喝的時候有感覺到茶香及奶香
一個不注意咪波就喝了我三分之二的鮮奶茶

米Q瑪德蓮是用米穀粉、杏仁粉及奶油製作
中間包著麻糬,咪波兩口就解決
媽媽沒機會吃到,應該很好吃吧
菜單似乎會不定期更新
所以顧客也可以隨時看到新餐點而嘗鮮
最後來張合照紀念來這裡下午茶
雖然咪波很吵
但也沒有態度很差,反而都很親切,並問餐點是否合乎口味
有機會還會再去光臨

==餐廳資訊==
《粢啡所》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育龍路67巷13號
電話:0398871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