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永和.川味紅油炒手 中式麵食推薦 極味棧

位於永和有兩間極味棧
裡面賣的是麵食類      偶爾我跟馬丁哥想吃麵的時候會選擇來這裡

今天選擇的是靠近樂華夜市的極味棧
裏頭的位子多,特別針對人多的團體也設置一個大位子
所以一家子吃飯沒有問題

除了麵食另有小菜    各式小菜都有
菜單↓



接下是曾經吃過的餐點
雪菜肉絲麵
麵有分家常跟細麵
若沒有特別講,店家都會做細麵
這次的雪菜肉絲我們有特別說要家常
吃起來口感很不同

 雪菜蠻多的


 魚香哨子麵
喜歡吃小辣的人可以吃吃看這道
裡面有肉末、辣椒,應該還有豆瓣
搭配麵來吃,非常過癮    很推薦

 紅油抄手
裡面約有八顆抄手,搭配紅油拌麵拌抄手都好吃
我覺得小辣,所以嗜辣的人這個應該是小case


 不吃辣的可以點白油
就是一般的醬油搭配其他調味,不會很鹹
比較起來   我還是喜歡紅油的滋味

 紅燒牛肉麵
麵湯稍微油一點,但湯頭還不錯
裏頭的牛肉塊是牛腱部位   不會硬
搭著蔥一起吃,非常美味



怪味抄手麵
喜歡吃辣的一定要吃
我都被辣到流汗跟嘴麻了
裏頭的醬是香菜、蒜頭、辣椒、紅油、肉末等其他調味組合
非常地辣
我最後還倒了水去過一下麵才吃得下去
不嗜辣的     不要輕易嘗試

鮮菇雞片麵
如果是筍子的季節,筍子會放比較多
湯頭的部分還好    單吃肉跟菇就不錯吃了

下圖是加大(+25元)
跟旁邊的碗差很大
我個人覺得若是兩個人分食,也是吃很撐


小菜的部分也很多可以選擇,我比較推薦涼拌苦瓜,清爽、清脆又帶點甜味   我個人很喜歡
上圖提供涼拌花椰菜、豆乾拌豬耳朵、涼拌苦瓜  
下圖提供涼拌小黃瓜跟紅油拌豆絲   供參考





極味棧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76號
電話: 02 8921 37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