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2017新加坡自由行】新加坡金沙購物商場、螺旋橋及黃亞細肉骨茶Ng Ah Sio Bak Kut Teh

來新加坡的第三天,來到了新加坡的地標之一金沙酒店的附近
有機會一睹金沙酒店的榮景
在我們結束鴨子船的活動之後大概是五點半左右
離下一個行程濱海灣公園的天空樹燈光秀還有兩小時左右

就決定先去覓食
這幾天幾乎甚麼東南亞料理都吃過了,唯獨肉骨茶還沒享受到

在出發前就先找好附近的肉骨茶,並且憑著11號公車就可以到的點
就屬黃亞細肉骨茶了   位於金沙購物商城裡的B2

怎麼去?
從新達城離開後    沿著google地圖藍色線走

行走途中會來到螺旋橋


聽說晚上很燦爛,但可惜沒能晚上走螺旋橋
走到底    是一個商場

老實說    這商場很大   大到裡面充滿指標
我只想去金沙購物商城   
看到一家漫威店     看到造型很酷   拍張照留戀


還看到一個
很酷的藝術燈

底下會投影    只要有人走過都會產生特效
這時我還在找金沙購物商城在哪?

其實我早就在了
只是他太大了
但當時不曉得   還一直找
不過這購物商城還真是大    走到腳痠


一樓是賭場還有各式各樣的精品     三樓剛好是螺旋橋的位置
B2還有義大利舢舨船可搭
購票
於 B2 樓層的購物區禮賓服務台購票
每人(成人及兒童)新幣10元

正當我們想放棄找黃亞細肉骨茶的時候
就來到了美食區(B2)

我跟馬丁哥說     "不然我們在這美食區吃飯好了,懶得再繼續找黃亞細了"

馬丁哥說     "找到了,在這裡"


還真的耶
而且沒人排隊     可能在地人不太吃
找到位子後    就準備大快朵頤
這是菜單:請點我
可能是位於美食街   所以多了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點的是招牌肉骨茶套餐29.8新幣

菜尾、油條、肉骨茶

滷盤

由於沒喝過肉骨茶    一來就先一大匙的湯入口

哇~~好胡椒的味道
有嗆到喉嚨的感覺
胡椒味很重
但是搭配飯還有其他配菜都很適合

油條的口感不是酥脆的    吃起來有點麵包的口感但又不會太軟
沾著肉骨茶很搭

滷盤也很推薦
特別是滷腸跟花生

還好有飯    搭配起來真的很棒
也很滿足



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裡     不妨可以到金沙購物商城逛逛
但可能要有鐵腿的心理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