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生活】育兒好物推薦 美國oxo tot好吸力學習碗

咪波開始吃副食品已經半年以上
現在的他對於吃飯這件事很有個性
常常吃完飯   碗裡還有食物
就把碗盤甩到地上
所以我受不了了    想買個吸盤碗  讓他甩也甩不掉
這次買了新產品美國oxo好吸力學習碗   用了之後相見恨晚
美國OXO好吸力學習碗價格不斐
但是用了之後愛不釋手

一開始我買小獅王的
但很快就被破解了
而且因為小獅王是分離式的
所以咪波甩完碗盤
還會再把吸盤再亂甩

於是我又繼續網上看餐碗
看到社團媽媽推薦的OXO系列
這一兩年出的一款好吸力學習碗
號稱寶寶拿不起來
吸盤也吸的很住

但是價格真的讓我很難下定決心
所幸馬丁哥說一分錢一分貨
就買了吧

這兩天才到貨    用的心得是....
相見恨晚
因為真的甩不掉
真的吸很住
看咪波使勁地拉呀拉的   然後碗還是被吸得很牢
媽媽我有莫名的成就感   哈哈哈~

來介紹一下餐碗好了
我買的是碗   另外有餐盤跟分隔餐盤
把吸盤放在餐盤上(我家是費雪餐椅)
然後把碗固定在上方
固定的方式是旋轉的
會聽到有個咖的聲音
試著拉   若拉不起來就是固定好了
就像下圖


小孩吃飯是真的扯的扯不下來
至於清潔麻
逆時鐘轉開就好
或是手伸到吸盤底部
用摳的摳吸盤
普通清潔即可

清潔部分
不適用紫外線消毒
一般清潔即可
可微波  但不能超過250秒
而且還要移開底部的墊子   太麻煩就單純清洗用熱水燙一下

目前用了幾次   真的很推薦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