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食記】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廳》午餐Buffet吃到飽(10M17D)


趁著雙十連假
跟著大家到宜蘭流行塞車
這次選擇的地點是長榮鳳凰酒店


營業時間:
早餐 6:30~10:00
午餐 11:30~14:00
晚餐共有兩個時段:
(I) 17:20~19:20
(II)19:30~21:30

午、晚餐定價:
成人 NT$980+10%
兒童 NT$600+10%
兒童定義:7歲以上未滿12歲之兒童
6歲以下幼兒免費
(以上文字摘自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官網https://jiaosi.evergreen-hotels.com/dining-view.jsp?id=3)




因為提早到酒店,我們還上樓去各樓層逛逛
畢竟是礁溪,裡面有露天風呂、游泳池(含溫泉SPA),頂樓還有一個婚禮宴會廳
宴會廳不大
若是小型婚宴可以考慮




大廳其實蠻寬敞的
連假也是很多旅客進駐
官網不定時推出優惠方案,有興趣可以上官網了解




現在來介紹一下桂冠自助餐廳的午餐時段美食
剛好我們來的時間,是酒店推廣韓國美食,所以很多道都是韓國料理




甜食區
韓國鬆餅、韓國黑糖紅豆年糕、其他精緻糕點
雖是一口大小,但味道很好吃

每一道的甜點都看起來好吃,我實際吃了幾塊蛋糕,味道也不會過於甜膩,蠻推薦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跟莫凡提可以選擇

旁邊還有一些甜食有裝飾,讓你吃冰的同時還能吃點零嘴,增加口感及味道

各式咖啡機及泡茶區
這邊的果汁非常普通
大家都直奔現打果汁區

水果部分不多,但我覺得很推的是下面的綜合蔬果汁

服務員可以依自己想要的蔬果打成綜合蔬果汁
而且味道都不會很怪異,也都很好喝
也有現成的飲料可以自取

不想吃冰的話可以來個台式甜點

今日是豆花、抹茶雪花冰跟牛奶雪花冰

熟食區
分為港式料理、中式料理、西洋料理、韓式料理
味道都不錯,但除了韓式較少吃過外,其他的餐點都蠻常在一般的吃到飽看到
客家小炒、烏仔魚、三杯雞

韓式炒冬粉、泡菜炒章魚、韓式炸雞
 我覺得這三道都蠻好吃的,後來我還有再拿第二輪
三絲腐皮捲、枸杞溫泉絲瓜、韓國辣炒年糕
 這三道我比較推薦腐皮捲,絲瓜的味道較為清淡不油膩,炒年糕就普通
這邊是港點區
有現切的肉排、港式點心(馬來糕、蒸餃、蒸排骨)、燒鴨、燉雞心
選擇不多,但味道OK    現切的肉排稍嫌硬一點

中間的螃蟹料理很推薦,其他兩籠因為我懶得剝殼   就沒機會品嘗了

烤蔬菜   沒吃到  但看起來也蠻可口的


海鮮區
這裡的生魚片有六種魚類
都是切好讓饕客自己索取
我個人喜歡煙仔虎跟鯊魚煙





鮮蝦也很香甜
好吃好吃!!

這邊是涼拌冷盤區域
冷盤是蓮藕、筊白筍、養生蔬菜
味道不油膩,很爽口

現做區
若是不想吃白飯
還有親做的擔仔麵跟蒜味肉羹

或是日式壽司跟韓式飯捲
這次因為是韓國美食季
所以有一些壽司是韓式的
像是牛肉泡菜壽司捲
不過怕佔位就沒吃了

韓式飯捲還不錯吃
可惜沒有泡菜在裏頭

若要補充纖維質
生菜沙拉可以滿足你

整體而言
甜點比較好吃
尤其是鮮榨蔬果汁
熱食有點少   喜歡吃炸物的朋友就會失望...因似乎沒炸物
有湯品但不太吸引我
分別是人參雞、南瓜米糰湯、杏仁甜湯

但味道都不油膩
以980+10%   有一點點貴
但是服務很好
因為咪波的鐵湯匙不小心被收走
我反映後,很快就拿到    

時間到了不會一直趕客人離開
我背著包包想放東西
服務生也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想協助我托住包包

但是停車是機械式停車
若有顧慮的司機可以停外面,但就沒有停車優惠囉~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桂冠自助餐廳】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電話: 03 910 0988#28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