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板橋。國內外都愛吃的熱門餐廳《鼎泰豐》107.05


說到鼎泰豐    台灣人都不陌生
現在更是有名到觀光客都會來慕名品嘗
偶爾我和馬丁哥也會來這裡享受
在我懷孕初期時,很愛吃酸辣的食物
一次來到鼎泰豐便說我想吃
菜單   107.05(之後有漲價)


紅燒牛肉麵
其實這道牛肉麵,湯頭還不錯
麵條若是家常麵條會更好
肉的嚼勁很軟嫩
但因為吃過台灣很多牛肉麵店家
或許已經嘗過其他店家的牛肉麵
覺得鼎泰豐的牛肉麵CP值不高
(貴是主因)

雪菜肉絲麵
外國人應該不太曉得雪菜是甚麼
有人說雪菜是減少水分的芥菜
搭配特製醬汁會有點鹹辣鹹辣的
鼎泰豐的雪菜      偏酸跟鹹
但我喜歡辣辣的   不合我的口味

紅油菜肉炒手
比起全肉的炒手
我們更愛菜肉的
裡面的菜   應該是青江菜剁碎而包入餡的
細細綿綿的  很好吃
我們很推薦這道!!!
配飯也很下飯,每次來必點


小籠湯包
這真的是每次來必點
不過也越來越貴
但是每次一咬下,肉汁爆噴的感覺
就會覺得很滿足
記得吃湯包,要拿湯匙,不然會可惜這些肉汁


肉絲炒飯(糙米)
一般的炒飯都是用白米
這次去的時候   難得看到糙米
用糙米炒出來得炒飯
很好吃   也很健康   
推薦給大家
酸辣湯
鼎泰豐的酸辣湯是第一次點
蠻好喝的,雖然我有加辣
但是這個辣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
也不是花椒的辣麻
裡面有蛋絲、豆腐絲、木耳
蠻好喝的

雞湯
雞肉有兩塊
而且軟嫩好吃又不柴
湯頭有雞的鮮味但不濃
甜點芋泥小籠包
這個甜點真的很推薦
皮薄餡滿
芋泥不會過甜吃九也不會膩
吃完會有捨不得的感覺


整體而言
價格雖然偏貴
但是服務真的沒話說
餐點也很好吃
若是覺得鼎泰豐價格不親民
也可以參考永和界的鼎泰豐
五草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