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車站。外國女婿做的平價麵食《雲客來山西刀削麵館》

一次前往台北車站捷運路上時
看到這家麵館
因為看到客人多,餐點也不貴
因此就走進去準備嘗鮮

裡面的環境乾淨明亮
位子大約有二十幾個
不過若是用餐時間   或許不夠坐
但似乎有二樓    只是當天去的時候沒有開放

旁邊有小菜跟茶水,餐具也是自行取用
再等餐的過程中
居然看到一個外國男子在削麵
讓我想起,之前在電視上看過節目介紹外國女婿做麵食
仔細一看    好像是這一位喔

就菜單而言
牛肉麵大概一百多,不吃牛肉的也有其他麵類選擇(水餃、炒麵、乾麵、炒年糕)
但是以台北市牛肉麵的價位

他算是CP值很高

特級牛肉麵

這個我很推薦,裡面的牛肉大塊又嫩,還有一些番茄,價格雖然是牛肉麵裡最貴的,但也大概150元有找,我覺得很划算,馬丁哥,吃完很飽,麵也放很多。
牛肉乾拌麵     110元


 牛肉的位置跟特級牛肉麵的牛肉部位不同,這乾拌麵的牛肉比較乾,而且還有很多牛肉碎,底下有一點牛肉湯汁可以拌著麵條吃。
珍菇牛肉麵   100元

會點這道,是因為我喜歡吃菇
端來的時候也沒讓我失望
真的很多菇~~~
杏包菇跟香菇就很多    但牛肉就幾片而已
還有一些豆皮
但以我這個愛吃菇的人來說   很滿意這道
這次沒機會拍菜單(忘了拍)
但是每道菜算是物美價廉
因為每碗都很滿
而且真的很撐

服務部分我覺得普通   但或許是因為客人太多不及招待
但送餐過來都很客氣
所以我跟馬丁哥都很推薦
若下次有經過台北車站   想吃麵食
也可以考慮這家



雲客來山西刀削麵館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00號
電話: 02 2370 5111




台北車站牛肉麵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