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食記】君悅酒店日式料理吃到飽《 Irodori 彩日本料理》

今年的生日,馬丁哥帶我來君悅酒店享受日式料理吃到飽
日式的吃到飽很少,我本來以為只有欣葉
沒想到台北市的君悅也有     


從大門進來之後從手扶梯到三樓

明亮歐式的建築,藉由燈光布置   更顯得舒服、壯麗

來到店門口,看一下價目

只有午餐跟晚餐,沒有下午茶
吃的時間比較久

裡面的環境都是日式風格
中間有個自助吧檯,食物都擺在吧檯居多
貼心的部分是會給你置物箱  讓你可以放自己的物品
醬油在桌上,是個可愛的小茶壺
也會隨時倒玄米茶給客人享用
若你要咖啡或熱茶,跟服務生說,他會替你準備
不須自己到咖啡機

放完物品後,就準備來享用美食

沙拉區
沙拉的選項蠻多,除了生菜之外,還有蓮藕、杏包菇、山苦瓜、山藥等等
選擇很多

生食區
這裡有很多生魚片及海鮮
拉近距離再看仔細
 有鮭魚、鮪魚、紅甘、花枝、海鱺、旗魚等
一份三片,都切很大塊
前面還有一些醃製物,搭配也蠻好吃

 壽司部分有花壽司跟手卷、散壽司,花壽司不錯
其他因為都是飯,我怕佔胃就不吃


若要握壽司也有
在檯面上,都是師傅現做的
 ↑下面三盤是涼拌
洋蔥花枝拌蝦仁、蟹腳拌海帶、油菜拌菇


↓海鮮類:蝦、蟹、章魚、螺、竹蛤等
我只吃蝦跟章魚
蝦子很香甜  好吃
章魚的話  普通   但沒有肉甜味

熟食區
鐵板炒雞肉、鐵板炒骰子牛、大阪燒、炒時蔬
我最推骰子牛,很嫩也很香,咬的時候還有肉汁,雞肉不推
大阪燒也普通

 湯品的部分有壽喜牛肉鍋、螃蟹金針鍋還有蟹丸味增鍋
我覺得料都很多
壽喜牛肉鍋的部分,豆腐似乎有煎過,肉也都大塊
湯品的部分也很推薦,但我只喝一碗

 熟食部分還有燒烤跟炸物
燒烤不推肉串   但牛舌還不錯,可以嘗嘗

炸物我沒吃,但看起來油算乾淨
炸蝦總是一掃而空,其他天婦羅、炸蔬菜、炸雞塊等都有

還有熱湯麵可以選擇
湯頭有辣味增、烏骨雞人蔘雞湯、清湯麵
麵可以選好   再拿給廚師煮即可
我點的是辣味增烏龍麵   味道還不錯

另外有三箱酒香蒸籠分別是酒香蒸海鮮、蒸茶碗蒸、鰻魚飯

↓茶碗蒸,蛋香夠,可惜料少


甜食水果區
紅豆甜湯
哈根達斯,中間白白的是芋頭冰淇淋大福(很推薦!)

我拿了抹茶跟香草還有一顆大福
我還在抹茶冰淇淋上淋上甜紅豆,味道更讚
蛋糕類跟餅乾,因為看起來普通就沒拿了

麻吉類的日式甜點還有水果
看起來很好吃~但我選擇另一種,而且一拿再拿

就是這個!愛不釋手的今川燒跟烤糯米丸子

今川燒就像紅豆餅有三種口味:花生、奶油跟紅豆,我選紅豆
糯米糰子有甜醬油的醬汁跟紅豆泥醬汁
這個真的很好吃,我大概吃了有三根左右


今川燒也很推薦,外酥內軟
飲料部分就還好,除了蔓越莓醋跟柳丁汁
另外還有雪碧跟可樂
想要咖啡或茶就要請服務生協助製作

以下是大吃大喝的內容物
吃到最後肚子都脹了
 Irodori 彩日本料理的日本料理不隨便
而且給料很大方
甜點部分也都很特別
雖然選擇不多
但是食材都保持新鮮,很快就補滿
因此吃得心滿意足
飽飽飽!



Irodori 彩日本料理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3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