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信義.泰市場海鮮自助buffet吃到飽


趁著家庭聚會,來到台北信義區誠品-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
享用南洋美食吃到飽
裏頭的擺設都是偏向南洋味
在燈光上也是有些昏黃,拍起照來會有點暗
沒有所謂的自然光

先來看一下價目表
價格的部分跟其他飯店自助餐比起來便宜許多
周一的女性用餐還有折扣

位子的部分算半開放的   隔間的設計不會顯得擁擠
帶點南洋又有點中國風


除了燈光有些暗

我們是吃午餐
可以吃到飽的海鮮就在檯面上

還有生菜沙拉可以享用

熟食的部分也很多樣

這邊是可以選擇喜歡的海鮮
由廚師替你製作湯品或是叻沙
我在這邊選擇了    酸辣魚湯

味道非常好
我很喜歡  
但是要留一點給其他道     只好一碗就好

熟食有辣炒豬肉、綠咖哩、蝦醬空心菜、泰式炒河粉、鳳梨炒飯

我覺得每一道都很好吃
最喜歡的是蝦醬空心菜

第一輪盤子
內容有蝦醬空心菜、辣炒透抽(太硬)、鳳梨炒飯、螞蟻上樹、蛋捲、椒麻雞、炒豬肉可以夾生菜吃,也可以換炒蝦鬆或牛肉

還有一些涼拌
像是大薄片、涼拌蔬菜、涼拌海鮮等泰式
就味道而言我覺得很香很夠,跟去瓦城的味道差不多     但是是可以吃到飽的那種

當然還有生食
只是不是生魚片是生蝦、生花枝、生蠔等



甜品的部分
一定有南洋甜點:娘惹糕、炸榴槤

自己動手做的摩摩札札

還有其他東南亞風味的甜點   像是椰子糕




還有哈根達斯

各式咖哩   

第二盤
還是有空心菜、炒河粉、辣炒豬肉(打拋豬)

第三盤
生食類居多

另外還有炸物   像是月亮蝦餅     
泰市場的蝦餅很後  而且咬得到蝦
還有飲料也少不了泰式奶茶


整體來說   我喜歡泰市場的熟食跟涼拌
可以一盤接一盤    可惜胃裝不下
以這樣的價格   可以吃到這麼多的海鮮   跟餐點
覺得很值得




eat in 2017.10.15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誠品信義店6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