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大安.六張犁捷運站Home food鴻富麵食館~平價美味的餐館 推炒飯

在捷運六張犁附近的美食街,意外發現一家麵食館
雖然是叫麵食館
但也有賣炒飯      而且一樣非常美味


它的裝潢很像咖啡店



不曉得是老闆刻意裝潢還是原本頂下的店就是這樣

但不管如何     設計的感覺我不討厭     而且空間很空曠不擁擠


後面是廚房,只有小窗可以看到裡面    覺得算衛生
有瞄到都有戴手套



餐具是自己來

醬料也是     也有小菜可自取,今天我們沒有點小菜

去的時候外場只有一人    內場應該有兩位

所以顯得外場的人員有些忙碌   要接待客人、點餐、接電話、收桌、擦桌、結帳

來看一下菜單

這天我們點了一盤炒飯跟餛飩麵

我另加碼點了烙餅

純粹好奇   店家的烙餅是甜的還是其他口味


首先烙餅先上菜,不算甜但也不是鹹

沒味道 但有麵粉的香味    不油膩   至少用手拿的時候,沒有滿手油膩膩

而且可以一口接一口地吃     蠻喜歡的一道

覺得加煉乳就是甜點了  應該也會好吃

餛飩麵

餛飩很多,我覺得有十顆左右,湯也不油膩
單吃是會舒服的
拌著一點油蔥及蔥花、芹菜的味道,吃起來香氣十足


肉絲炒飯


我跟馬丁哥都非常推薦的一道炒飯
肉絲給的多,飯也炒得粒粒分明
吃飯的時候還可以聞的到蛋及蔥香
而且真的是現炒,因為端上來還是燙到不行
一樣不油膩   也不會特別鹹

我跟馬丁哥兩個人合吃一盤
吃完覺得超級飽
也非常滿足

後來客人漸漸多了
服務人員沒有不耐的態度,在結帳的時候還關心有無吃飽及口味是否合適

我想   這樣將食材的美味誠實地料理出來
不加過多的油跟調味料
不推薦也不行

下次來也還是要來吃炒飯


鴻富麵食館
電話:8732-158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巷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二中午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