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中正.台北車站附近清爽平價的良品牛肉麵

良品牛肉麵位於台北車站附近商圈
當時是路過,覺得環境乾淨、有冷氣,就好奇走進去嘗嘗



分兩個樓層,我們當天是在一樓用餐

廚房也在一樓,但是不會一直聞到油煙味

我們對於菜單看了一陣子

有麵也有飯

麵條有細麵、家常麵、冬粉,麵碗也有分大碗跟小碗

飯類也分很多種

而且價格不會很貴

在這樣的地段有這樣的平價,另我們好奇餐點的美味程度

我點了清燉牛肉麵  家常麵      馬丁哥則是滷雞腿飯

雞腿飯

老實說   我覺得菜給得有點少,飯也不太多     但是每道不會油膩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飯類的餐點都會另外給免費的湯,這天給的是海帶湯   

清燉牛肉麵

充滿蔥香的湯頭,不會油到受不了

蔥跟酸菜是自己加的     喜歡蔥或酸菜的人可以多加

肉也很軟嫩    而且肉也蠻多塊的

蠻喜歡這道的      雖然店員一直在我點餐的時候大推他們的紅燒,但今天不想吃辣就改清燉

但也沒有讓我失望,我吃小碗的    吃完很飽




這家店雖然吃的次數只有一次,但是清爽不油膩的味道,我覺得各位可以嘗嘗

或許下次去的時候,可以點他們的紅燒牛肉麵




良品牛肉麵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0號
電話: 02 2371 2644




台北車站牛肉麵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