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住宿】2017三天兩夜花蓮行.花蓮親子住宿推薦~何家民宿 大推豐富早餐及貼心住宿

第二天在花蓮的住宿位於市區的何家民宿
在預約的時候,可以在電話的那頭感受到老闆的親切問候
不是冷冷的"喂",而是溫暖的"哈囉

當我忘了在三天內匯入帳號,擔心被取消訂房    於是再次打電話確認    這時已經過了訂房後的五天

沒想到老闆說   你是訂一號房的客人,沒取消       我驚訝的是~我都還沒說我貴姓,就能清楚說出     可見老闆的細心及記憶是值得給星


何家民宿在路口邊是棟黃色建築物,很好認    
  附近很多地方可以停車,四周環境也很單純,隔壁就是警察局

大門有設定保全,訪客要先按旁邊的門鈴
若是住戶會提供感應卡,進出門都很安全




鞋子進來後,要放入鞋櫃,一起維護環境

映入眼簾的是吧檯,前面還有台可愛的偉士牌

從鞋櫃的一角往前拍
等候區的沙發座椅
因為剛剛有人坐過所以比較亂一點
但小孩子應該很喜歡
除了後面有娃娃之外,旁邊還有玩具跟繪本
若是帶孩子來     不怕小孩無聊,而且電風扇還很細心的裝上電風扇網
防止小孩將手伸進去

大門旁的沙發椅,在這裡拍照很棒,不用打光就可拍出美麗的照片
這空間很舒服,早餐都在這裡享用


從另一角的拍攝,可以看到兩隻大熊熊
晚上的樣子

若是無聊想看書也可以自行找書消磨時間

這個角落放了很多旅遊相關的資料,也有電腦可以查詢。
不論是交通、美食、門票等等,都可以參考
若想對民宿主人表達謝意,也可以在這裡寫小卡。

因為來的時間另一間四人房的旅客還沒有來,請老闆讓我們參觀一下

這是三號四人房,約15坪


這個掛勾很可愛,於是將她拍下


忘了說  何家民宿沒有電梯,都是樓梯代行
在設計上有加裝扶手及防撞,讓小孩老人不會跌倒或受傷


接著來到我們的兩人房
進來之後   看到的是我們的雙人床


另一邊是懶骨頭跟電視
我跟馬丁哥都覺得電視應該要在床的對面,才能在床上躺著看電視


浴室介紹
跟這間的風格一致,而且是免治馬桶
屁屁不怕冷

右邊是因為我想拍上頭的藝術燈另外照的

房間小而美,而且隔音很好
住宿當天全住滿,但晚上幾乎聽不到任何聲音

接下來介紹設備
除了基本的盥洗用具及礦泉水
民宿主人還很貼心的準備
 飲水機、冰箱、清洗水槽
外面還有陽台
我想因為是夫妻會帶小孩旅行
若中途要泡牛奶、或是冷藏食物,還有電器可以使用
或是衣服弄髒了也可以使用洗衣機清洗

 整個很貼心


休息一整個晚上之後
我最期待的就是早餐了
來之前有看過民宿主人的部落格,有提到光大的早餐(請按我)
所以有點期待

豐盛的早餐

裡面有烤過的馬鈴薯、感覺是手作的抹茶紅豆吐司、沙拉、水煮香腸、炒蛋、兩塊蒜香吐司、柳橙汁、一碗水果
早餐真的很好吃,我把它們吃光光了
飲品的部分有黑咖啡、紅茶跟茶包,若能有牛奶會更好,我就可以喝拿鐵了


覺得住宿最期待的就是早餐時光
早餐吃得好整天的心情就很好


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何家民宿的品質及早餐
而且價格實惠不貴
CP值很高
若有機會     可以再來住一晚



何家民宿
電話:0937-165884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524號
網站:http://hejia.970bnb.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