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永和.在地人推薦 吃吃吃飯麵館,巷子內的好味道CP值高

在永和樂華夜市的附近巷子,開著一家 招牌為"吃"的餐廳

吃是很重要的,如何吃得好、吃得健康、吃得美味,這家店值得你品嘗



店面不大,看起來能容納20人,正當我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服務生很親切地問候我們,而帶我們入座。


點餐之際看了一下四周


像是骨董的遊戲機

踩踏式的洗手台,旁邊是冰箱可自取飲料及辣椒醬,有看到玻璃右下角嗎?還有洪秀柱簽名


因為店內人手不足(只有一名),所以在餐具的部分我們就自己拿

也發現有一鍋滷味,原來可以自行夾取,再給服務生切,我挑了幾樣之後回到位置享受等等的餐點

這家已經來訪很多次

因此,幾乎都快吃過一輪了  而且每道味道都不錯

菜單(2017.03)


滷味拼盤,還用可愛的酷企鵝造型的盤子

豆干沒有很入味,這天的海帶稍硬,若能再多滷一段時間會更好,醬汁倒是不錯。(後來再訪海帶滷得有軟)


爺爺麵

麵選的是拉麵,湯頭喝起來很香,應該有香油、醬油、蔥融合一體,甜甜鹹鹹的配飯也不錯



辣味麻醬 炒手

炒手似乎有10顆,香而不膩的抄手,底部還擺上一些青菜,很健康的一道配菜

滷子排飯

這個真的很下飯,光是那個滷汁跟排骨,就會覺得配一碗飯吃還不夠,因為實在太香,而且肉質鮮又軟嫩,每次馬丁哥來必點

配菜也不隨便,而是放上青菜兩碟,一碟冬粉,不像一般配菜隨便,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據說是招牌獅子頭飯,光是用小的大同電鍋就覺得很可愛了,打開來看到獅子頭更是覺得口水直流
一定要淋肉汁在飯上,不然對不起自己



 近一點看



不過跟滷排比起來,我還是喜歡滷子排的口感及味道


 湯餃

這天老闆推薦青江菜口味的水餃,所以我們就試試


口感不錯,餡料飽滿不膩,配上湯一起喝=很舒服的一道 


老媽的麻婆豆腐

很香的豆腐,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麻,吃起來還有點甜,跟飯融為一體,會一口接著一口

番茄牛腩麵

番茄的味道很重,可以感受的到是用很多番茄下去滷,牛肉選是牛腱,所以很帶勁,滷得也很軟嫩

八寶醬麵
裡面有八種食材,口感不鹹拌麵很好吃


 滷子排麵

這是繼麻婆豆腐飯之外我第二喜歡的一道,一樣有軟嫩的滷牌搭配香氣且好喝的湯頭,吃起來很順口
 肉燥飯
肉燥帶點肥肉,不會油膩,搭配肉汁扒飯,會忍不住再來一碗
榨菜肉絲麵
湯頭不錯,但我喜歡滿滿的榨菜,所以除了榨菜少了點,其他都好吃


獅子頭團圓鍋(不加蛋)
裏頭有冬粉、豆皮、香菇、青菜,將湯汁淋在飯上
飯可以吃到湯汁的香甜,再配上獅子頭,可以一口接一口
泡菜也非常好吃      可惜太小了,吃不夠呀~


這家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不僅東西好吃而且價格不貴

106年7月底,有部分調整售價,比較常吃的滷排麵就漲了十元
但是還是支持老闆,畢竟消失了,我跟馬丁哥會很困擾的

下次想去逛夜市但想找個餐廳坐下來用餐,可以考慮來吃吃吃享用美食

我想我跟馬丁哥會繼續光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