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食記】宜蘭礁溪,來到山裡享受老爺飯店下午茶吃到飽

一個平日的午後,我跟馬丁哥決定要去犒賞自己,給自己一個享受的機會,聽聞老爺的下午茶CP值不錯,而決定去礁溪品嘗。

老爺飯店的環境明亮乾淨,整片的落地窗更能顯著宜蘭的乾淨恬靜,吃完還可以散步、泡湯



 從位子看外面,就覺得舒服



下午茶在飯店的B1,確認好享用位置後就開始去拿餐點。

熟食區
熟食的菜色不會油膩,兩邊的菜色各有特色
這邊是麵和澱粉類,還有點青菜

這端是炸物

這邊的熟食比較多異國料理,也都是肉類為主,也有海鮮可以選擇


沙拉區


生魚片區
想吃多少拿多少,只是選擇性不多


甜食區,沒拍照片,但我最愛的是藍莓派,我就吃三塊了。冰的部分有甜筒機跟手挖的哈根。

飲料的部分選擇不多,但解膩的咖啡跟茶類還是有的。

湯品的部分,我喜歡的是菇菇湯,清爽不油膩並帶菇的香味,喝起來沒負擔

上菜了    我拿了五次   不過只記得拍四次,

蜜地瓜、炒飯、烤豬肉、菠菜、辣炒中卷、小飯糰

煎雞肉、生魚片、天使麵、牛楠、小卷

菇菇湯、洋芋沙拉、南瓜小米沙拉、豬肉片、青菜(這樣夾三次,真的不錯吃)

最喜歡中間的藍莓片(吃了三片),其他分別是蔓越莓慕斯、巧克力蛋糕、抹茶紅豆


整體來說老爺的熟食不錯,但生魚片類、甜點及日式類選擇就較少,飲料沒有特別的(我比較喜歡現打),若是喜歡輕旅行的行程,老爺的下午茶是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