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住宿】花蓮住宿好地方,舊宿舍也能化身文青旅舍~葉宿文旅




今年過年去花蓮的時候,因為阿姨的介紹而來到這家文青十足的旅社-葉宿文旅

據小管家介紹,這裡以前是港務局同仁的房舍,後來荒廢已久,他們的老闆在幾年前看到這棟老舊的建築,覺得這地方若經過巧思及設計,應該可以煥然一新,重新賦予它們新生命。
於是將它買下,而透過設計師的巧手,還有許多文創者的創意,融合對舊時的建築與現代美學的構思,而有了今天的葉宿文旅。




每間房間都不同的文創者設計,當然廚房及大廳也是,還有一台大車子
小管家說這台沒有壞,還是可以運作喔

閱讀、放鬆的好地方

在這裡放鬆、看書,好舒服


工業風的居家布置



葉宿文旅隨然是小旅館,只有三層,但是服務員都很專業也很貼心、熱情



貼心1:備有電梯,上下樓梯很方便

貼心2:肚子餓,晚上有放零食和礦泉水在吧檯,可以享用

貼心3:沒有車子不方便,葉宿替你準備腳踏車可以到處散心

貼心4:早餐替你現做,吃不飽可以再一份
貼心5:感謝你的住宿,離開時會送你小禮物


今晚住的是海星星設計的房間,位於一樓電梯旁,這裡面有個了不得的設計讓我讚嘆不已

 這是我們的雙人房,很溫馨的黃色牆,床的右邊是浴室


床的上方有投影機


床的正前方,有一面復古牆,還有可愛的工業風家具


在牆的正上方有個投影布幕,拉下來就可以看電視了,因為電視跟MOD結合,所以也可以看電影,很棒的一個設計。

若你想跟原作者分享,也可以在桌子裡的抽屜的日記本寫下你想說的話。


隔天的早餐

大蛋餅一個,別桌有人沒吃飽還有再加點,飲料有咖啡、豆漿、花茶,吧檯有水果,有需要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切。

整體而言環境不錯,有巧思又能享受的好地方,分享給各位。





葉宿文旅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生路55號
電話:03 822 28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