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日本北陸蜜月行~第三天 馬龍宿、惠娜峽峽谷、明治村 晚上入住岐阜GRAND飯店

第三天的早上去馬龍宿感受江戶時代盛況,這一條的街兩旁的建築很日式風格,也賣著很多的日本小物

這一條路上充滿日式小物,連店家都很江戶



住在這裡感覺心情會很平靜






 中餐是吃餐廳的套餐,有烏龍麵跟一些配菜,飯依然很好吃,但是配菜有點鹹

還好有麥茶可以配著喝,味道剛剛好。
下午的行程是惠娜峽峽谷,原以為是一個很特別的景點,但去了之後覺得還好,若旅行社安排此景點,各位可不要期望太高。

之後去明治村,是明治時代的博物館,各種不同行業的建築都在這廣大的腹地展出,明治時代接受西方思想及西洋文明,因此建築物也受到影響而建造成日西風格。後來明治時代結束,日本政府從各地收集許多建築物並設立明治村來維護這些古蹟。




在教堂前的拍照





晚餐是自由選擇,利用晚上的空檔我們開始採買日本藥妝,本以為兩小時的時間含吃飯應該是足夠,但是小看日本小物太好買了,所以不知不覺逛超過一小時,晚餐也就買道地的壽司、便當兩人一起吃。
非常豐富的壽司捲

飯還是很好吃的壽司捲

就算兩個人吃還是吃得好撐阿。
本來還有買貝果但在車上就先吃完了


我們今天的睡覺地點,感覺還不賴喔
拉開窗簾還可以看到晚上的夜景

離開日本時間倒數兩天,真捨不得呀~


第四天看這裡-->第四天北陸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