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囍事】偶像劇模式啟動~真愛桃花源拍婚紗趣-(拍婚紗當天心得分享)


拍攝照片的當天,六點就起來了
開始今天整天的拍攝

充足的睡眠會讓我的狀況更好


所以不敢太晚睡,畢竟要撐一整天,所以十點就睡覺

有人說化妝前要敷面膜,不過我是沒敷以免影響隔天上妝,畢竟都有安瓶了

六點半從家裡出發到伊頓工作室,跟新秘約好七點要梳化

我的新秘是weiwei,事前跟他溝通的時候因為我有先找好資料,所以對於我的要求,新秘都表示可以達到我要的設計,所以我也就將自己交給她

第一步驟先是化妝

出門前只上化妝水及乳液,來這邊後就擦上安瓶了

我的臉不算乾,擦了快一瓶     建議是跟朋友詢問有無多的,或是網路購買,婚紗業者一瓶都不便宜,我的話是朋友給我,非常感謝她。

之後就是化眼妝、裝假睫毛、貼雙眼皮貼、眉毛、臉

最後才是頭髮       這樣弄了快一小時,才輪到馬丁哥

挑好拍照的道具,換好第一套服裝

八點十五分出發

今天我準備的東西有:
拖鞋、平底鞋 →→拍照用的
雨傘→→遮陽用的,後來沒用到
扇子→→搧風用的
防蚊液→→防蚊,但也沒用到,因為拍的地點沒有蟲子
水杯、吸管→→裝水及喝水用的
面紙→→流汗可以按壓臉及油脂
錢→→付錢用

我們很幸運,今天天氣很好,沒有下雨也沒有天色陰暗
拍出來的光調都很自然


九點一到,先到教堂拍攝
教堂是熱門拍攝景點,所以我們先拍,之後還到附近的櫻花林、湖邊、鋼琴旁,拍攝
在這一區塊就花了兩個小時

之後換第二套
也因為我在拍攝前的溝通表示,我不想曬太陽
十一點的太陽真的很大又熱
而將地點改到附近的樹林,在樹林的遮蔽下拍攝照片



樹林拍攝完畢,就先吃飯用餐     真愛桃花源有代訂便當,附近還有超商,所以中午休息時還可以買飲料

休息室有冷氣也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在大熱天拍照,有冷氣吹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呀!

早上三小時的拍攝,笑得嘴巴好累,但不笑就很像心情不好,只好繼續露出笑容  拍美照

下午用餐後,因為又更熱了     所以改到攝影棚拍攝

真愛的攝影棚很多,小小的區塊可以拍出唯美的照片真的不簡單

本來希望可以拍休息室附近的攝影棚,但攝影師說,那些景都很舊了,拍起來的效果未必好

於是走到新的歐式攝影棚      在那裏拍攝室內景

小小一間     卻換了很多佈景

到了兩點左右,走回去換第四套
兩白兩碗加一便服
真的拍得很爽快
照片很豐富,樣式也很多

約三點半,已經沒甚麼想要的景點可拍攝

攝影師就依照我們的性格及平常生活

找了幾個貼近自然的景點




 結束拍攝的時間約五點左右,就要趕快回伊頓了
原本是預計六點,但是因為路上塞車,所以有超時
多付了超時錢
不過以今天一整天都在真愛拍攝
我覺得幸好選婚紗基地拍攝
所以不用一直坐車換地點,又可以拍攝很多景點
不然我想應該會更累

真愛攝影棚及自然景點都不錯,攝影師也都有針對我的需要去調整拍照的姿勢
把我的臉拍的小但又不失氣質

若要選擇真愛桃花源    不妨參考


上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