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囍事】麻雀變鳳凰的時刻.挑婚紗的注意及分享--下(in 伊頓婚紗工作室)

延續前篇
【囍事】麻雀變鳳凰的時刻.挑婚紗的注意及分享--上(in 伊頓婚紗工作室)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拍照禮服款

試婚紗的時間只有兩小時,雖說這次沒選到可以再約時間來挑,但我老公之後要出差一個月,而且禮服也是穿給他看的,他沒有一起挑覺得少了一起分享、抉擇的機會,所以我們一定要在期限內挑完。

我一開始就遲到了,挑白紗又花了一小時,只剩40分鐘,要選剩下的兩件禮服。

我已經想好一件是要活潑、一件要浪漫,顏色也不要太近。剩下僅有的時間我能挑到適合的禮服嗎?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選手1.紫色     這件我覺得很好看,而且也很合身,但馬丁哥希望我能穿亮一點,所以這件出局




選手2  這件我喜歡它的顏色,穿了之後馬丁哥嗯聲很久,我就知道他被out了。




選手3  受到冰雪奇緣的影響,我看到這件覺得很有氣質,所以就試試看,穿起來似乎不錯,列入考慮之一




選手4.  這是禮秘介紹的,看起來還好,後來穿起來顯得格外有朝氣,我的人都亮起來了,而且這件還有小巧思,把缺點便優點。



選手5  馬丁哥挑的,他說女生要穿粉紅色,但顯然這件我不適合,無法駕馭她。



選手6  這件還不錯,喜歡她的裙擺,尤其禮秘給我看其他新人穿這件拍婚紗的照片,漂亮到我有心動,列為考慮之一。



選手7 想試試大紅色,但我穿起來似乎老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和馬丁哥反覆看了我們拍的幾張試穿照,可惜的是還有幾件是因為檔期衝突而無法借出,不然應該可以穿更多^^

後來這是我們選的兩套及婚紗照



這件的優點就是V得很低,製造視覺效果




左邊是有蓬裙,右邊沒有




喜餅分享請看
【囍事】喜餅。西式喜餅推薦黑色棒棒糖~

喜餅卡分享請看
【囍事】可愛喜餅卡 推薦Lykkesmile

拍婚紗分享請看
【囍事】偶像劇模式啟動~真愛桃花源拍婚紗趣-(拍婚紗事前討論篇)
【囍事】偶像劇模式啟動~真愛桃花源拍婚紗趣-(拍婚紗當天心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