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囍事】麻雀變鳳凰的時刻.挑婚紗的注意及分享--上(in 伊頓婚紗工作室)

確定好婚紗工作室後,接下來就是要選婚紗了

因為希望我老公跟我一起挑選,畢竟是要穿給他看的,當然要讓老公喜歡也希望他能替我評鑑一下,哪件比較適合我

於是配合馬丁哥的時間,約了平日晚上去挑婚紗

不過第一次挑婚紗,還真是不知道怎麼挑

因此我事先上網作功課


1.先選好自己想要的拍攝風格
2.上網找自己喜歡的婚紗樣式
3.跟老公的西裝搭配合適度
4.拍攝場景是否能襯托婚紗特色
5.不要都是找類似的婚紗

有了以上的準備    我設定的拍攝風格就是自然、甜美、有氣質

因此就朝著這些風格去看網路上的婚紗照    把喜歡的截圖

看著很多美美的婚紗,就真的很想每件都穿,而我也會想像自己穿上去的樣子會怎麼樣

到了試婚紗那天,我們晚了半小時才到

本以為會來不及,不過因為我有事先做好功課 所以已經有方向

婚秘拿白紗的時候就加快許多

我的包套是兩白兩晚

以下是白紗款

選手1,這是第一件自己看的,但覺得怪怪不適合我



 選手2,其實還不錯,但是因為我期待白紗能弄個丸子頭,這件搭丸子頭難駕馭



 選手3,這件很有氣質而且很合身(看起來顯瘦),但沒有美麗的長下擺,所以還在猶豫中



 選手4,痾...很流行的韓風款蕾絲袖白紗,穿在我身上感覺老了幾歲,立馬說換掉out,雖然她的裙襬我還蠻喜歡的



選手5,也是可愛風,跟選手3的感覺很像,也是列入考慮之ㄧ,右邊是加了蓬裙



選手6,因為聽說婚紗要有層次及特殊款式,拍起照來才會漂亮,穿了之後不錯,也是考慮之一

選手7,他居然算白紗款,會選她是因為款式很特別沒想到一穿上她覺得我變可愛了,馬丁哥也覺得不錯,這件就直接確定了。

以下是試白紗的心得

1.每試一件婚紗建議都要拍照,你覺得好看的,穿在身上未必適合,反而你覺得不怎麼樣的,穿在身上拍起來居然好看。

2.找個理性的人陪你去挑:我不認為要找有經驗的,但女生通常比較失心瘋,也比較無法果斷做決定,所以找個能快速決定並且講真話的親友、老公,去挑選給意見比較好。

3.NU BRA記得帶,畢竟有衛生問題,還是帶一下,然後畫個簡單的妝,頭髮可以綁馬尾或是放下,我後來覺得側放馬尾也不錯(如選手7)

以下是選完的款式及婚紗照


選手3雀屏中選,因為覺得氣質顯瘦很重要,而且穿在我身上似乎不錯



禮服款請看下篇






喜餅分享請看
【囍事】喜餅。西式喜餅推薦黑色棒棒糖~

喜餅卡分享請看
【囍事】可愛喜餅卡 推薦Lykkesmile

拍婚紗分享請看
【囍事】偶像劇模式啟動~真愛桃花源拍婚紗趣-(拍婚紗事前討論篇)
【囍事】偶像劇模式啟動~真愛桃花源拍婚紗趣-(拍婚紗當天心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