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囍事】喜餅。西式喜餅推薦黑色棒棒糖~

從大學時代開始拿女性友人、同學到現在的同事的喜餅約有十來個,在加上父母的部分我吃過的喜餅種類很多,因此輪到我的時候,我希望能跟別人不同,同時也期待別人吃到我的囍餅能開心的跟我說這喜餅很好吃,因此我開始估狗手工餅乾,不選大廠牌,但早有耳聞手工餅乾價格不便宜且小盒,所以在收集資料的同時,我也有點擔心長輩收到後的想法。




後來我透過PTT及非常婚禮找到黑色棒棒糖,也很開心的打電話要試用包及DM

試用包一份兩百

收到的時候會驚訝這真的是試用的量嗎?怎麼那麼多

由於沒有照片,所以我只能文字描述

盒子約是ㄧ個鞋盒大  裡面大概有二十種餅乾,還有附一張喜餅介紹卡

我邊吃邊對著喜餅口味   也看著裡面的DM介紹

因為長輩喜歡大喜餅且我希望控制在500元以內

於是我選了粉紅長方盒

而且我也沒有後悔     吃過的人真的很推薦
(105.3開始有調整金額,我當時是2月底訂購,所以金額為460沒有折扣,但這價格我很滿意)

2月底訂,預定四月底來,這是收到當天的照片




喜歡粉紅的女孩應該很喜歡,事實上這真的粉的很好看  (但手機拍起來不好看)




六格小圓包
由上面開始從左到右=>檸檬雪球、棉花糖、杏仁巧克力
由下面開始從左到右=>藍莓餅乾、抹茶葵花、伯爵餅乾  

六粉包的餅乾
從上面開始由左至右  燕麥餅乾、佛羅倫斯、養生薄餅、
    下面開始由左至右  莓果巧克力、黑式巧克力、瑪德蓮(巧克力)

奉勸要訂瑪德蓮的朋友可要注意賞味期限只有一周,喜餅要一周內發出去,不然瑪德蓮就過了賞味期限。

由於喜餅來的時候婚紗照還沒拍,因此無法附上謝卡,這是小遺憾(因為想要先訂到喜餅,其他以為可以很快完成),於是我另外找了廠商設計喜餅謝卡,下一篇會介紹。

還另外買了金色的鬆緊帶繩子(就是一般烘焙店的禮盒繩),固定我的喜餅謝卡,整個看起來就很一體,但很殘念的沒有留下照片。

黑色棒棒糖的喜餅款式很多樣式,我很大膽地沒有看禮盒只憑size試量,就決定是他了!
而且推的原因除了餅乾好吃之外,也不會急著跟你收錢,第二次寄送也不須負擔運費,老闆真是佛心來著,因此如果還在找喜餅廠商,黑色棒棒糖不會令你失望喔!

聯絡方式
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97號2樓
0923-130799
gameboy0711@hotmail.com
臉書搜尋"黑色棒棒糖"  
可以索取試吃包,還會提供最新DM


禮服分享請看:
【囍事】麻雀變鳳凰的時刻.挑婚紗的注意及分享--上(in 伊頓婚紗工作室)
【囍事】麻雀變鳳凰的時刻.挑婚紗的注意及分享--下(in 伊頓婚紗工作室)



喜餅卡分享請看
【囍事】可愛喜餅卡 推薦Lykkesmile

拍婚紗分享請看
【囍事】偶像劇模式啟動~真愛桃花源拍婚紗趣-(拍婚紗事前討論篇)
【囍事】偶像劇模式啟動~真愛桃花源拍婚紗趣-(拍婚紗當天心得分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