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住宿】花蓮海灣68莊園民宿 被海灣及松樹包圍的放鬆住所



來到花蓮的第一天,我們住在松園別館裡面的海灣68莊園,已經很久沒住民宿的我,有點期待。我們是住兩人房,但很幸運的我們是除夕前一天入住,因此算的價格是平日價,有種賺到的感覺。

尤其看到房間,覺得蠻不錯的。






這裝潢也很精緻

隔壁的馬丁哥的姐姐及姐夫住在隔壁的四人房,但可惜沒來的及拍下照片,但四人房除了兩張床之外,另有一個空間,可以再打通鋪或是聚在這裡打牌、聊天、休閒娛樂,整體環境還不錯。

如果想要更好的休息環境,還有villa雙人房及四人房,小管家還有跟我們介紹四周的環境。


隔天的早餐是準備好的,每人一盤,飲料除了美式咖啡之外還有一壺的豆漿,雖好吃但我比較喜歡自助式的早餐,比較可以想吃甚麼就夾甚麼。是可惜之處。

出來之後,可以逛逛附近的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建於民國32年,曾為花蓮港兵事部的辦公室,因為所居位置易掌控南濱海面船隻及南機場起降航機,加上有松針樹蔭如大傘保護,成為日軍在花蓮的重要軍事指揮中心。

裡面有個小木屋是以前神風特攻隊的宿舍,不過因為除夕關係休園,小木屋及松園別館沒機會進入,只能在外面拍照。



往前走一點可以看到花蓮港的海灣,不枉海灣68莊園之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