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食記】宜蘭員山。有點中國風的和田食堂日式料理

 去年的10月我跟馬丁哥去宜蘭玩,途中我們去吃了這家餐廳,"和田食堂"推薦的餐廳之一!


(菜單105年6月已更新,內容文章為更新前菜單)

餐廳在田間小路裡,地點蠻好找的,因為一路上都有標誌,所以很快就找到。
下面是停車場以及路口處,當天是平日,又是約11:30我們是第一批客人,車子任我們停。

 這裡採預約制,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是單點。如果人數很多點套餐比較划算,兩人也有套餐但是小食量的我們應該吃不完。
桌上有滿滿的餐點圖片及價格,我和馬丁哥不停猶豫到底要吃甚麼才好。
這裡的老闆特別在牆上註記:"生魚片不能要求熟的"唉~的確,熟的哪叫生魚片呢(攤手)
和風沙拉,裡面有黑豆、紅蘿蔔絲、美生菜、和風醬,還有一些海鮮,記得好像是140元


胡麻烏龍麵150元,這個好吃(讚讚讚)

                                          生魚片蓋飯  這個好吃  好像是290元的樣子


鹽烤雞腿   140元
蠻好吃的,但這個比較適合喜歡清淡不油膩的捧油吃

去的時候因為是平日,所以餐廳內除了我們還有一群觀光客,不太接受現場民眾,所以喜歡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品嘗喔


店名:和田食堂日式料理 
地址:264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惠深一路55號 
電話:03-922-0008 
推薦指數:««««

2 則留言: